close

 


星期四的晚上和懿瑩、雅琪有個晚餐約會,因為要找好停車且離大家都近的餐廳,雅琪說她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所以我就提議約在南京東路的鮮定食啦!在很多地方都看過他的分店,一直都想去試試平價的日式定食的,今天是個好機會!


聽說鮮定食跟集客是同家集團的,不知道消息對不對,但希望東西可以好吃ㄧ點,因為集客餐點的評價是好壞參半,所以我也不太想去試!南京東路的鮮定食滿大間的,共有兩層樓!



 


 


一入門,感受到昏暗的燈光和濃濃的日式造景



 


 


6點10分左右我先到了,店裡一樓有幾桌已經有人了,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左邊的4人座位,位子有點偏僻,但我屬意的靠窗座位都有人了,所以就算了也沒要求換位了....不過這個位子還真拍不到什們東西勒



 


 


位子附近有楓葉造景,但燈光實在太昏暗了,拍不出楓葉顏色漸層的感覺




 


 


看看菜單吧,不同價位有不同的定食種類可以選擇,每套套餐都包含白飯、漬物、碟物、和風沙拉、茶碗蒸和湯,唯一差的是主菜!




 



 





 



 多加點錢可以選擇不同的飯類或升級成有飲料和甜點的套餐





 


雅琪點的照燒雞腿定食,她加了30元將白飯換成野菇炊飯,但她吃後覺得野菇飯還好而已,照燒雞腿很夠味,但我個人覺得有點鹹!這樣一份228的定食,份量真的很大,光看就很豐盛




 


 


我點的鹽烤鯖魚定食,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定食中漬物是甜地瓜,味道很好,我們都覺得好吃,和風沙拉口味也很清爽、味增湯和茶碗蒸就表現平平,沒有什們料且味道較淡!



 


 


主餐的鯖魚很肥美,味道也不錯,不過其他兩人都不愛吃魚,真是可惜了!




 


 


懿瑩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其實我本來也想點炸蝦定食的,畢竟一樣的價位感覺炸蝦優很多,但因為考慮到明晚的公司聚餐要去吃喜多屋,那邊就有炸蝦了所以想想還是點別的好了!




 


 


一份定食中有三隻炸蝦耶,很有誠意,果然很優,懿瑩分給我們一人一隻,試吃後覺得炸蝦算不錯吃,粉不會太厚且也吃的到蝦肉,跟我的鯖魚一樣都屬於值得推薦的!




 


 


吃完後閒聊了很久,要走時,懿瑩突然說"ㄟ,你的相機就只是拿來拍時物喔??"呵!!!好啦!知道了,想拍照是吧?所以我就趕緊幫他們拍張合照啦!至於我的,我只能說雅琪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PS.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在東興店的食記,鯖魚定食是歸類在198那邊的,但今天去發現已經變成228了,而原來的免一成服務費也取消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不同分店不同消費,應是每家都漲價了,雖然看到菜單時我們抱怨了一下,但看在今天的晚餐還不錯且服務很好的情況下也就沒有太多不滿了!鮮定食還是家我會想再去吃的店!


 


 


鮮定食(南京店)       原"甜柿子"  位於天香回味鍋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