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要去信義三越A9館聽演講,所以早早就跑來新光三越閒逛了,曉華跟惠玲要去吃飯,我則是想來拍聖誕樹


 


門口的聖誕樹,我一直叫惠玲也要拍一張...不然我一個人不好玩



 


 


A11館1樓的聖誕樹,其實每個館都有,拍也拍不完,所以後來就索性不拍小聖誕樹了,目標轉移至廣場上的主樹吧!





 


登...登...登.....登,傳說中造價千萬的"水晶聖誕樹"出現了.....白天的主樹雖然沒有燈光秀的襯托,但是在太陽底下仍然有亮晶晶的感覺



 


 


演講結束後,要去喜多屋聚餐了....去之前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廣場的聖誕樹要開始變燈啦!從晚上五點開始就會有燈光秀了!


 


 


在主樹旁邊有搭這個城堡的場景供民眾拍照,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去年的小木屋造景說...那個比較有聖誕感覺啦


 


 


 


看一下,下面兩張就是去年的信義聖誕樹....是不是很有聖誕味阿??!!



 


 


我愛的木屋造景...還排了隊才拍到這張耶!!




 


 


 


再回到2007年的信義區.....


 


 


燈光秀開始啦!本來想美美拍一張的....但是風真的滿大的,而且一直有人擋在前面拍照說....



 


 


變了...變了




 


 




 




拍了一下,天色又更暗了...拍起來氣氛更好了...我喜歡藍色的,所以一直吵要惠聆幫我拍一張藍色背景的,可是就是一直拍不好,不是顏色變太快了就是拍糊掉了,不然就是有人擋在前面....後來惠玲喊說"變了變藍色了"....結果拍出來的是藍了一半的聖誕樹!!


 



 


 


後來索性專心自己拍起來了,來看看千變萬化的水晶聖誕樹吧!




 




 


呼...好美喔!!聖誕節果然還是要來信義區拍一下聖誕樹才有聖誕的感覺ㄋ


 




 


亮晶晶的水晶樹,好華麗喔!不過好像站太遠拍了...


 




 




 


 


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我還想去拍華納威秀和中國信託的聖誕樹呢!....改天找個時間一定要再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