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正,雅琪要趕回台中、書斐要去拿日劇,我也照計劃回到重建院去看看大家,因為是週五的下午,路上不塞車,大概40分的車程就順利到達門口了


 


看到大門口了,有種好懷念的感覺,畢業兩年了我都沒回來過,今天再回來一切跟以前一模一樣


 



 


 


在門口報了名字,順利的進來了, 順著走廊往右邊進來就來到我最熟悉的點字出版社啦! 以前大學時代,我們班可是陸陸續續有6、7個人在這邊打工呢!


 



 


 


爬上長長的樓梯,樓上就是快樂的點字部啦!



 


 


之前有跟安玉說不要告訴其他人我要回來,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結果.....真的是一個大驚喜啦!!!  居然大家都請假了,整間點字部只有兩個人在,有一個我還不認識啦! 而且工讀生一個都沒有.....氣死我了,玉枝說因為之前大家狂加班,所以下一批書到之前大家都會盡量休假,尤其是星期五的下午常常都空蕩蕩的!唉....撲了空!!沒辦法....只能跟玉枝聊聊就好!坐在玉枝的位子上閒聊,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報讀時下課ㄉ聊天一樣



 


 


牆上一樣貼著滿滿的午餐宣傳單,看看價錢......跟台北差好多喔!新莊人真幸福!



 


 


以前我常常一邊講電話一邊靠在這窗口看風景的





 


 


這個位子,以前每到下課時間我們就會溜來用電腦上網,或是圍在這邊拼命聊天,直到上課鐘響才慢吞吞的回去報讀,哈!




 


 


從二樓望下,就是學生們的操場和教室啦




 


 


因為今天星期五,學生都回家了,所以看不到一堆人在草地上做操的情形,不然平常4點多的操草可是很熱鬧的




 


 


一直待到5點,跟著玉枝ㄧ起下班......這個是重建院的大標的--火車頭,但不知道為什們現在被圍起來了!我拍照時,玉枝ㄧ直笑喊說"你很無聊耶 幹麻拍阿"......."厚,你都不懂,我那們久沒回來很懷念阿!所以想到處拍拍阿"




 



今天都沒看到導盲犬,真可惜




 


天黑啦!掰掰重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