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茅埔吊橋又稱峨嵋吊橋,就在峨眉湖這邊,因為較偏遠所以不是很多人知道,但今天我們到時吊橋上卻滿多人的,明明寫著一次限走15人,可是吊橋上卻搖搖晃晃的走了一堆人,這完全犯了我的大忌阿!超載、又高又搖,很恐怖耶!


所以我ㄧ邊走一邊念"很煩耶~大家沒看到一次只能走15個嗎?很危險耶...." 然後一邊很認真的問思芸


 "你會游泳嗎?"      


"會ㄚ"    


 "那會救人嗎?............"             結果她有點傻眼一直笑說我有病想太多了,可是真的很恐怖阿~所以後來我採用快步走完的方式,越短停留在橋上越安全!



 


 


這邊也有單車步道,可以騎著自行車遊峨嵋湖一圈





 


 


這是在演害怕的樣子嗎?



 


 


鏡頭很少的這一對...出來露露臉吧!



 


 



 


 


其實橋上的風景是不錯的,回程時橋上人明顯少很多,我也才敢慢慢走吊橋,看看兩邊的湖上風光




 


 


一開始在安排行程時怡芳跟我介紹細茅埔吊橋的形容詞是"這邊楊柳垂吊很像西湖"~~~可是美歸美,哪裡有楊柳阿...哪裡又像西湖阿....都騙我!!



 


 



這邊的湖上有人在划船,湖邊的木屋看來很愜意




 


 




 


 


永富這次出來就說"根據上次的草嶺經驗,我發現要跟著你們走才會有比較多的鏡頭"~~你這次照片果然很多ㄚ!




 


 



 


 


走到吊橋另一頭,人比較少,先試拍一下,順便等等後面那些慢吞吞的男生們



 


 


來張合照囉~~~有些沒入鏡的就是待在車上不肯下來走的團友,像是江X瓜  蕭XX阿~~



 


 


繼續前行,可以到達大彌勒佛那邊,現在看到的這尊是小的喔



 


 


就是這個啦~~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遠遠看到彌勒佛的背影時,思芸就一直瘋狂的大叫,一直喊"好大喔"整個很興奮,走到正面時還高興的大喊"他的耳垂也好大喔".......但我實在難以理解她幹麻這們興奮阿,只能歸咎她太少出來玩,沒看過大佛像吧!



 


 


但這尊彌勒佛真的很大,目前還在施工建造中,但是裡面的人好心的讓我們進來工地裡拍照,後來還跟我們講解以後這邊蓋好的樣子




 


 


完全蓋好後,是可以從彌勒佛裡面進去,直達上面看峨眉湖的風景的



 


 


這邊是私人建築,相信蓋好後,又會吸引很多觀光團體來這邊朝拜吧!



 


 


逗留了一會,準備回程了~~又要經過那座搖晃晃的吊橋了,感覺沒走很久,可是車上那幾個一直說我們在這邊玩很久...



 


 


我們停車的地方剛好有假人拔河的雕像,我們也來玩拍照....在拍時就聽到阿蕭在一旁大叫說"你看...我就知道..我就說了吧..."  想必是剛剛他又賭說我們一定會來裝拔河拍照吧~~好啦!算你厲害啦!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接台124號道路(往峨眉方向行駛)>珊珠湖接台三線道路>峨眉鄉>細茅埔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