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宛君心情不好想喝酒,所以有了這個OLDIE GOODE之約........


OLDIE GOODE位於台電大樓3號出口對面的大樓2樓,如果沒有宏昇帶路我是不會發現這間隱藏在大樓裡的小酒吧的!雖然窗口有海尼根的招牌,但是因為一樓都是店面小吃,所以搞不清楚該怎們上去...後來才知道是旁邊的大廈門口進去,爬上階梯就到了 


 



 


 


進了裡面,因為時間尚早所以只有一桌外國客人而已,宏昇已經是常客了,店裡每個人他都熟的很,他一邊打招呼閒聊我一邊拍照打發時間等婉君


 


店裡布置完全是鄉村風格,小小的店面雖不大,但感覺滿溫馨ㄉ



 


 


靠窗的位置....很美式餐廳的味道



 


 


服物人員正在幫我調我點的草莓水果酒



 


 


10點開始就會有樂團開始表演一直到1點才結束....這邊的演唱都是英文歌,也會唱很多鄉村音樂,



 


 


來啦!!心情不好的人終於來了....不過看她笑嘻嘻的好像沒有想像中心情差該有的樣子耶!宛君,我懷疑你是不是想出來玩所以把我們騙出來的ㄚ!!



 


 


我點的....正確名稱忘了...喝起來像是草莓酒冰沙,酒味很淡....比較適合喜歡淡口味的女生   200元


 


 


那時是8點多,我還沒吃晚餐,快餓死了,所以一進去就立刻點了特製披薩....270元


現做的披薩,上面有很多起士、洋蔥、鳳梨、培根等等,熱呼呼的吃起來很好吃....


 


 


宏昇點了一大杯啤酒,後來宛君看半天不知道要點什們,我建議乾脆點瓶威士忌來喝吧!,威士忌+可樂可是很讚的..........宛君因為沒喝過,所以立刻就答應要點來試試了,宏昇也樂的可以喝威士忌


 


開了一瓶大瓶的Jack Daniels'    1800元 加送可樂


 


 


乾杯啦!!



 


 


表演開始啦.....這時候現場已經幾乎都坐滿了,只剩最前面有兩桌空位,後來又進來了幾位外國人就整間爆滿啦!!這邊真的很多外國客人,而且他們一high就會起來跳舞,喝醉了亂跳的舞都超好笑的啦!喝了酒的宛君整個話很多耶...跟平常都不一樣了!


 



 


 


我們陸續又點了一瓶小瓶的威士忌1000元,宏昇又點了幾樣招牌點心給我們吃,其中有個焗烤馬鈴薯皮,我跟宛君去個廁所回來就被宏昇吃到只剩半盤了....ㄜ...所以就不照了,下面這個我不知道名字,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下面是薯片淋上大量的芝士再沾微辣的莎莎醬吃,好好吃ㄚ!!!阿正說這個醬是這家主廚自己特調的,秘方不外傳的....對了,那天還認識了宏昇的朋友阿正,也是這邊的常客,後來幸好有他幫我們叫醒喝醉的宏昇,不然我跟宛君會很頭痛ㄉ!


 



 


 


蔬菜沙拉棒,因為送錯桌的,所以免費!!





 


 


中間有件好笑的事,宛君因為喝了點酒有點微醺,結果去廁所時搖搖晃晃的結果居然跌倒在別桌客人身上,她嚇到立刻站起來,好好笑喔 ...真可惜我沒親眼看到耶!好想看喔...


 


後來演唱到最後,快結束了,主唱起鬨要第一桌的外國客人要起來跳完舞才能離開,現場又high了,他們也真的跳了,結果一個坐吧台的外國客人也慢慢的走到舞台前開始一邊跳一邊脫衣服,接著居然全身脫光了跳舞....現場一陣歡呼狂叫,服務生還趕快拿了件外套過來幫他遮住下半身,一直跟他說不可以脫光啦....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阿正說那個客人也是店裡常客,不過這是他第一次表演露鳥秀勒....大家都說好精采喔!不過可惜當時的宏昇已經醉倒睡著了,都沒看到這一幕!






 


結束了愉快的OLDIE GOODE 之夜,我們都覺得這次很好玩....回程時,依照慣例喝醉的宏昇又開始跟計程車司機亂哈啦了....繼上次的"我愛秀婷"後,這次是跟司機說他剛失戀一直叫司機考慮一下他,司機一開始還很配合的跟他開玩笑....結果到最後害的司機還回頭一直叫我們要保護他....直說他覺得宏昇很危險想先送他回家勒!哈哈!!!
 


今天真ㄉ很愉快!還有,謝謝宏昇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