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食記.......實在是因為越來越懶了,但照片都PO了,該寫的還是要寫,....那....現在就開始趕工吧!


因為秋吉是爸爸朋友史伯伯女婿開的店,所以我們以前常和爸媽來吃飯,但自從上了專科後就沒來過了,過年時無意間妹妹又提到很久沒來史伯伯的店吃燒烤了,所以在闊別秋吉7、8年後我們終於又登門啦!托史伯伯的福,幫我們訂了一間包廂,還免費享用一頓大餐,真是太感謝啦!!



 


 


我們今天的菜色是以一人600去搭配出來的,現在開始介紹囉!!



 


 


涼拌竹筍(3人一份),現在是竹筍的是季節,所以好吃當然不在話下了!



 


 


芝麻醬拌波菜(3人一份),他們家調的芝麻醬味道很濃厚,對愛吃芝麻的我來說是超讚的啦!




 


 


炸蝦捲(3人一份),蝦捲炸的不油不膩卻外皮酥脆,也可以完整吃到蝦肉,我家不愛吃蝦的小妹也吃了幾塊




 


 


肥腸串燒,我只能說師父烤的就是不一樣,很好吃耶!



 


 


筊白筍串燒,筍子滿甜的


 


 


梅花豬肉火鍋,這一鍋我一口都沒碰到,因為來這邊吃火鍋實在有點浪費肚子空間,感覺這一鍋是專為了我那無鍋不歡的爸爸準備的




 


 


不過我吃了一片刷過的梅花豬肉,倒還不錯吃!



 


 


小管串燒....就是好吃囉!沒什們好挑剔的






 


豬心串燒...........這個我家都不太敢吃,後來我們三姐妹合吃ㄧ塊看看,但因為我總覺得有內臟的味道所以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蘆筍肉捲 ..........我語拙,只能不斷重複"好吃"兩個字啦!





 


 


鍋飯,這本來是一鍋的,但店家好心幫我們分裝成一人一碗,據說這鍋飯可是花費很多時間去煮出來的,本來想說吃完這碗飯就飽了ㄚ!所以不太想吃,沒想到我家小妹吃了一口就大呼"好好吃",結果沒多久我們大家都把飯吃光光了啦!




 


 


嫩雞串燒..........真的是嫩雞,超嫩




 


 


酥炸軟殼蟹(3人一份),其實這份還滿大的,尤其是在我們吃過飯後....但是我妹還是超捧場的吃光光,她很愛這道菜!


 


 


烤鳳魚(3人一尾),這條魚很好吃耶!!~~雖然是3人份但幾乎都是被我吃光的!魚肉很嫩又很鮮甜,反正就是很好吃就是了!




 


600元的套餐就到此為止囉!除此外還有一大壺的可爾必思和甜湯,他們家的可爾必思是用小蘇打水下去調和的,所以喝起來特別好喝說!


 


本來應該到此結束的,但是史伯伯很熱心的一直問我們還要吃什們,老闆更是進來幫我們介紹店裡其他好吃的菜色, 要我們多嚐嚐,所以...........................就有了下面這些菜啦!!!哈!!我們真ㄉ很會吃耶!


 


炸豆腐,以前每次來每次都會點的,那們久沒來當然要再點一份來回味啦!但是可能今天好吃的菜太多了,所以豆腐瞬間感覺平淡了不少!



 


 


七里香,老闆說"我們家的七里香很好吃喔",哈.... 這剛好是我家妹昧的最愛,所以我們點了3串來嚐嚐,果然很好吃的!



 


 


干貝燒,這也是以前每次來都會點來喝的濃湯,這次喝還是一樣美味



 


 


小小一碗料卻很多,但老闆卻說這是位小朋友設計的濃湯,因為裡面集結了高熱量、高膽固醇的所有食材,害我們邊喝邊三條線,但管它的.....都點了,先喝再說囉!




 


 


菲力串燒,老闆推薦的美食串燒,這道在菜單上可是不便宜耶!一串要價120,但是咬了一口會發現,肉質真的很好耶!很軟嫩而且份量也不小,即使我們已經這們飽了還是覺得它好吃, 可見它真的是經的起考驗的啦!





 


 


梅酒...............真的不是我愛喝酒,是我媽在旁邊一直問怎們不點一杯來喝喝,所以我們就點了3杯來小酌啦!可後來的一杯半全進了我媽的肚子了




 


 


我是要拍食物的,但這兩個人硬是搶了食物要我連他們一起入境..........



 


 


最左邊的就是史伯伯啦!感謝史伯伯的招待囉!~~我家小妹就是吃完這一口後就大喊"這個好好吃喔!"(它是軟殼蟹)




 


 


今天這餐真的是超級滿足的!而且飽到不行,所以後來我們選擇散步回家消化一下,其實秋吉串燒雖然價位高了一點點,但是食材真的是很不錯,而且這次去我發現店家有推出商業午餐,我看了一下菜色和價位真的是很物超所值說,很推薦給大家去吃看看喔!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喔!!


 


 


秋吉串燒       林森北路502號 (本店)      02-2541-7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