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晚上,和野豬約來吃印尼菜了!!


因為之前很想吃印尼菜,就在網路上隨便搜尋而發現的店家,沒有很多照片可以瀏覽,但是總覺得好像可以來試試,反正大不了就是再被記一筆每次都亂找餐廳的罪名囉!


 




 


商業午餐價格很可親,可惜我不是附近上班族,沒什們機會來吃午餐




 


 


滿滿的雜誌報導,感覺好像有點小名氣





 


 


店裡裝潢很簡單,空間滿大的




 


 


櫃檯上賣有乾的印尼蝦餅和印尼泡麵,賣的兩種牌子剛好我都吃過,很好吃!哪天家裡的吃完了可以順便來這邊補貨



 


 




 


 


我們到達時,店裡只有一位女客人在用餐,空空蕩蕩的,野豬立刻給我一個"你看 又是你找的好餐廳..."的表情



 


 


店裡服務生是一個有點年紀的老媽媽,他幫我們介紹了幾樣菜,但是感覺好像不太適合兩個人吃,後來我們決定效法店裡唯一的女客人點套餐,AB兩種套餐都各點一份




 


 



 


 


印尼沙拉,擺盤不精美,餐具也不講究



 


 


但是滋味卻不錯,沙拉的醬汁辣辣的,吃的到花生粉的味道,在搭上豆芽菜和蝦餅,還頗特別的



 



野豬點的A餐 ,飯前面那塊是滷牛肉耶!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軟嫩



 


 


A餐的荷蘭春捲



 


 


我對炸的沒什們興趣,但野豬一直說很好吃



 


 


我的B餐主菜,我覺得這家餐點很特別的就是,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卻很美味!


醬汁甜甜的又很香,雞腿滷到叉子一叉下去就立刻骨肉分離了....很好吃耶!!!沙嗲雖然沒有在印尼當地吃到的那們好吃,但是也有80分的水準了




 


 


雞絲糯米團,又是個看來不怎樣但實際上很美味的餐點!,裡面包的雞肉超細嫩的,有點像吃鮪魚的口感,搭上少許沙拉和糯米一起整個口感很搭~~~我不太會形容,但是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就代表真的好吃啦!!







附餐飲料的果汁....就普普囉!


 


 


珍多冰,根據野豬形容的口感,是椰奶+胚芽的味道...........大家就自己發揮想像力了!!




 


 


附餐水果



 



我們在店裡吃到七點多,後來才發現七點後客人開始慢慢上門了,可能是附近上班族晚下班的關係吧!之後陸續進來好幾桌的客人,所以誰說我又亂找餐廳了!!這家我覺得很好吃的ㄚ!!


 


離開結帳時,老闆還親切的跟我們寒喧幾句,可能看我們是生面孔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吃的,要我們以後多來捧場一下!剛進來時也很熱心的借冰櫃給我冰東西~~食物好吃、老闆也親切,讓我印象極好!!再加上這餐有人請客整個分數大大提升阿!!!!.........哈!!~~


 


吃飽喝足...最後要說聲~~"我吃飽了,謝謝野豬的招待囉!!"


 


 


 


明珠印尼餐廳                台北市復興北路292號1樓   中山國中捷運站旁


2504-5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