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出入雙連捷運站的,一定都有聞到一股濃濃的咖啡麵包香過,我也是...每天坐到雙連捷運站一出車廂,香味就撲鼻而來,可是我一直都沒想過去買,直到有一天因為往廁所方向走去才發現了這間小店面,就在捷運站裡面,小小的攤位分成三部份,右邊是賣大蒜麵包,中間賣爭鮮壽司 ,最左邊就是香味的來源咖啡麵包了,那個時候攤位前排了一堆靜修女中的學生....等我上完廁所出來又換了一批排隊的顧客....我對排隊超沒抵抗力的....就想說也排一個看看好了....但因為那個麵包看起來實在不怎樣,所以我也只買了一個回家試試


 



 


一次出爐約莫只有十來個...但一下就賣光了,在等個幾分鐘就又出來一批現做麵包了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ㄅ....




這樣一個大麵包30元


 


外面那層是酥酥的咖啡脆皮,撥開後發現裡面是濃濃的奶油...味道很香,但是因為奶油塗的很多,所以如果整個麵包都塗滿會顯的油膩,所以他們很聰明的只塗了半邊的奶油而已,這樣吃起來剛剛好也不會感覺負擔太大!


 


這真的是個不重看重吃的好麵包,連我家爸爸平常對東西評語只有"還好"跟"普通"的人也都說好吃耶!!真的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


 


貝克男孩咖啡麵包


捷運雙連站1號入口進去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