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了一陣大雨,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突然變天了,幸好今天又是個大晴天!除了狗因為工作做不完給了我們一個中暑頭痛的理由臨時不來以外, 其他12個人都準時的出現在西二門,阿麥更是破天荒第一個報到的!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討論玩的路線完全是讓我自由發揮找景點,所以我都找我想去的地方~~因此一開始我就設想好要走濱海公路去看阿拉伯城堡,可是經過七嘴八舌的行前討論居然變成要"走雪隧去濱海回",這們一來回來都天黑了還看什們城堡,不過一切都是註定的....那們巧是安富開車帶路、那們巧我坐安富的車、那們巧安富剛好沒走過雪隧不知道往哪走、那們巧車上有個新朋友也很想去看阿拉伯城堡..........所以我立刻打通電話通知其他兩台車就馬上改開濱海啦!!


 


幫然要順利改道的訣竅就是林彥亨打來的電話千萬不要接!!!!!!



 


 


雖然路程多一個小時,但是就是要有這們美的風景才像出遊阿!!我們車上可是不停的有人說"濱海還滿美的走這邊也不錯耶!"子揚帶的新朋友很健談,一直被我們說是宜蘭人,一路上都多虧有他當安富的衛星導航我們才一路順暢(雖然中間有幾次小出包而接到阿麥打來的警告電話...哈!),安富一直說這個衛星導航很人性化,導上正路後還會自動切換成聊天模式,所以我們車可是一路上笑聲不斷.......



 


 


到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一下車發現太陽真的超級大的啦!防曬油根本不夠看,洋傘、外套、帽子全出爐了.....



 


 


雖然臨海,但是沒有海風,不過這邊還滿多人玩水的



 




我們幾個先衝下去拍拍照,探個路,很可惜這邊還沒完全蓋好,尚未開放參觀,不然進去裡面還可以遠眺龜山島



 


 


等蓋好後這邊可是一座私人博物館耶!據說這是友愛百貨的老闆蓋的,因為他在阿拉伯經商有賺到錢,所以回國後興建了這座阿拉伯式宮殿,造價4億耶!!



 


 


我們跑到岩石上,拍到裡面有金色駱駝



 


 


旁邊還有棟中國風的新建築,但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留影是一定要的




 


 


我們拍了半天,這群人才慢慢走來........


亨一來就看著我說:"這個地方很虛耶!!開那們久就是要來這喔.....是誰說要來的??"   


我立刻推了推新朋友比著亨:"ㄟㄟ~~他有話要跟你說耶...."


亨(立刻笑臉塑起大拇指):"沒有,我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


立刻轉向安富那問:"快跟我說哪個點是黃怡婷找的.........."     


~~我只能說新朋友根本就是我的護身符阿!!



 


 


因為背光的關係,我叫這兩個人照像要臉向右往上45度,結果就變這樣了............怎們感覺怪怪的




 


 


這3個不知道在幹麻.........



 


 


遇到好心的沙灘男孩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因為太熱了,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大概30分鐘就離開了,本來想轉往下一站林美石盤步道的,可是大家都說餓了,所以就決定先去礁溪覓食了,誰知道這一吃就到下午去了,這裡也成為我們宜蘭食字路口的開場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