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怡君就一直不停的給我洗腦跟我說這家茶館有多優,搞的我很心動很快就跟他敲好日期要來品茗一下~~但這個女人居然在星期五請了假先偷跑來吃了一頓199的下午茶~~打電話給我時立刻被我猜到了~~超機車的啦!!不管你~~星期天還是要陪我再來一次!!!這次下午茶加入了永富~~怡君一直說會不會冷場阿~~後來證實擔心果然是多餘的!!這兩個人聊的超開心的~~原來你們國中一直有我不知道的事情阿~~哈哈


 


德也超好找的~~喜來登一轉角就看到了,我說我要拍一下店面,然後就看到他跑很快的到店門口去入鏡,真的是...........我有說要拍你嗎???



 


 


店裡沒坐滿~~氣氛還算ok~沒想像中的安靜這讓我放心了不少~~哈~~我真怕我們是裡面很吵的一群阿!!




 


 


好像女性客人居多




 


 


遲到半小時的怡君~~姍姍來遲~~一度讓我懷疑是放我們鴿子嗎



 


 


怡君點的茉莉香茶,味道超濃的



 


 


我點的清茶系列--金萱,永富點高山烏龍~~我要說,我的金萱好香喔~~真的很香耶




 


 


我一直說好香喔~~然後不停的聞杯蓋,我一直說"金萱有淡淡的奶香耶...."然後一直叫他們也聞看看,這真ㄉ讓我超驚艷的,可是怡君和永富一直說我太誇張,整個太容易滿足了




 


 


然後這兩個人就開始討論起覺得我很單純太容易為小事滿足的事....怡君每次一開頭永富就接話,一直讓我覺得被射了好幾箭.....然後~~我不理他們的亂拍照~~拍了這張~~被我發現,周永富你還不是一直學我聞杯蓋阿!!!!!!



 


 


點心上桌啦~~一份都是90元,黃橋燒餅



 


 


一上桌熱呼呼的,然後永富拿了一個一聞就一直誇張的說好香喔~~怡君又開始大笑~~她覺得永富是餓了好幾天的樣子~~這個我就沒那們誇張了,但還是被逼拍這張照片



 


 


是鹹口味的~~裡面是叉燒肉末吧



 


 


芋香捲糕~跟圖片不一樣阿,少了滿滿的白芝麻~~外面是麻糬裡面是芋頭餡,不是太甜~~OK囉!


 


 


荷花酥,要等20分鐘才能上桌~~果然賣像一流阿~~很漂亮,裡面好像是紅豆泥,不是太甜,很好!因為我怕很甜的東西~~這裡茶點都滿精緻的說,永富一直說好好吃阿!!對吃的他是我們裡面最誇張的一個




 


 


很悠閒的下午茶阿~~我們一直從3點多聊到晚上8點多,很誇張ㄚ!!但店家都不趕人非常好,這家繼歐品坊後又登上我心目中優質的喝茶店家排行榜,怡君挑的茶館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一下,今日消費一人約300~~以坐了5個小時來看C/P值很高阿!



 


聊到八點多我快餓死了,我們才轉到隔壁店家去吃麵,然後本來打算回家了,結果我跟怡君又站在路口聊了起來,整個欲罷不能一直聊到11點~~真的很誇張ㄚ~~要不是明天要上班可能會繼續轉戰下去勒~~


 


我們.............好像約了下次要喝酒是吧????~~哈哈哈.......那..哪時要再去歐品坊阿???我很想它耶!!


 


 


德也茶喫   台北市鎮江街3-1號1樓(喜來登大飯店後巷)   02-2396-8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