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銷部莫非是地獄~~一天到晚有人心情不好....明明月底三個人都窮的半死還硬是要外食聚餐...............為了符合我們貧女的身份所以現在改走路邊攤路線,永吉路30巷是美食的聚集地,但說實話我們三個完全都不熟,所以就都憑感覺亂買囉~~


 


路上看到牛排我好想吃~~感覺很久沒吃過夜市的便宜牛排了,但30巷的牛排看起來高級了點,意雯說要吃還是要去夜市吃才對~~所以我們捨棄牛排買了狀元滷味~結果買了145元的滷味才赫然發現那家牛排也只要130耶~~~




 


接著又去買了第一家鹽酥雞,這家在寧夏夜市也有一間,而且超好吃的~但是永吉路這家實在不怎樣ㄚ~~炸魷魚味道怪怪的,似乎是不新鮮阿~~~這家列入黑名單,早知道就買派克雞排了~~都是琪君阻止我啦!!!



 


 


豆漿豆花~~公司偶爾下午就會訂了~~我不愛,但意雯似乎很愛阿~她手上這碗配料超極豐富的



 


 


手工粉圓,在後車站也喝過~~我覺得~~後車站那家的粉圓口感更好說




 


 


這家我們一開始就鎖定的蔥抓餅一直到最後才來買~~結果不但沙拉、燻雞和九層塔口味都賣完了~~更是差點面臨剩下最後一張餅皮的危機~~幸好後來有人割愛多讓我們一份阿~~我們買了火腿蛋蔥抓餅和豬排起士蔥抓餅,都還不錯吃~~豬排口味更是我們一致公認的好吃



 


 


買了一堆東西~~然後就散步到老地方囉~~找張椅子開始擺設晚餐~~這時都快8點了說.....後來我們看照片時,都覺得我们三個好像流浪漢在翻食物喔~~哈




 


 


超豐富的啦~~~當然每個人花的錢也跟那客無緣的牛排差不多了



 


 


試拍中~~這張是在裝可愛嗎




 


 


說什們9點多要結束~~每次都搞到11點~~後來搭捷運時我跟意雯都好想睡覺喔~~





題外話~~在閒聊時,居然遇到呆鵝耶~他說剛剛就在旁邊吃晚餐~~哈~~現在那们多人喜歡這種戶外的晚餐嗎?聊了一陣覺得呆鵝真好~~又要去日本玩了耶~~好羨慕喔!!


但重點不是上面這個~~是呆鵝走後,琪君他們問我那是你同學嗎?我說 對阿~專科同學~~然後他們就立刻塑起大拇指說"哇~你看起來好年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