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入南機場的範圍,聽說這邊的東西便宜的嚇死人,所以我們要來大開殺戒了~~~首先要先謝謝郭胖今天大請客喔!!他把從琪君那邊贏來的麻將錢拿來當散財童子了!!


 


第一攤是意雯一直誇口超級好吃的蒸餃, 一籠10個30元,是滿便宜的~~但沒有意雯說的好吃的那們誇張啦~~不過沾醬加點辣還不錯吃!



 


 


隔壁好吃炸機買的~~買了炸香菇、雞柳條、鹹酥雞、甜不辣、炸魷魚~~這們多只要135元耶~~哇~~整個嚇到我們~~好扯喔!!!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聽說炸香菇還有8大朵耶!!



 


 


坐成一排狂吃~~下次你們也要幫我拍啦~~每次都是我拍~~沒有我....









蒸臭豆腐~~生意好的很~那4個~~本來我沒有要拍他們ㄉ~~但他們硬是站好擺姿勢,害我不得不蹲下來幫他們拍~~結果糊掉了


 


 


人很多~~忙到老闆娘交代員工不要接電話了



 


 


我們點了臭豆腐、燙青菜和麻香麵~~豆腐好吃阿~~有入味不死鹹,燙青菜上面的肉燥有點像素肉燥的口味,我不愛~~麻香麵上面就是滿滿的白芝麻,麵條略帶透明,吃起來很軟Q,跟一般外面的麵口感不太一樣,醬料味道也很特別,但我說不上來是啥味道~~這一桌195



 


 


然後大家都渴死了~~決定去買好喝的木瓜牛奶,我們鎖定的是美蘭阿姨的木瓜牛奶,但排隊人龍嚇到我們,邊排時有路人問我們怎們排那們長,郭胖還說"因為很好喝阿"  然後那個人又問很好喝喔~~郭胖說"我也還沒喝過阿..."  哈~~沒喝過還跟人家掛保證是怎樣ㄚ.....然後我們太無聊就玩猜拳,決定輸的人去買對面那家來比較看看,這家ㄉ草莓牛奶也有蕭亞軒的簽名耶~~我覺得應該也不錯



 


 


明明沒什門人~~而且我們只買一杯,意雯還等了快10分鐘耶~~這邊的果汁都動作這們慢嗎?


 


 


而我們這邊還在排...........是要排到天荒地老嗎?我想下次要先買果汁才對啦!!



 


 


我們這家是美蘭阿姨的~~~試喝比較後覺得都不錯喝,但蕭亞軒那家是木瓜味比較重,美蘭阿姨這家是奶味比較重,看你偏好哪種就買哪家囉



 


 


然後大家太飽了~~單子上列了11家必吃的,但實在吃不下了~~下次再來繼續挑戰囉~~然後我們轉戰我們最愛的公園去了~~郭胖說這邊走去青年公園很近所以我們就決定散步一下囉~~散步應該很悠閒的,但我們實在太好笑了,5個人好像在行軍一樣走的超趕的,而且很像外地來的迷路遊客,一直在看指標,又七嘴八舌的討論半天怎們走,結果琪君一路笑到不行



 


 


順利到啦~~但琪君阿嬤已經走不動了,賴著不想走,然後坐一坐又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真的很像老人~~又說累了~又說該睡了.........毛病很多耶



 


 


隔天我們去玩了命理和跳蚤市場,那個塔羅牌真的很神祕難測,有些東西說的很準讓我們嚇到~~三個人算到緊張的冒手汗, 意雯一直說也太刺激了吧....但我和琪君都被算說這半年很難遇到適合的人.... 厚~~這點我希望他不準阿....另外要謝謝胡卡斯送的衣服阿~~今天真ㄉ很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