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去吃錢櫃茶餐廳的,但是268的下午茶實在太吸引人,我們一點多去排隊時前面居然登記了200多個人,是怎樣ㄚ~~裡面位子也沒那们多ㄚ...擺明是吃不到了啦!!但是我真的很想吃飲茶,所以我們就轉戰附近的吉星囉!!好久不見的倫~~今天跟我聊了很多蘭嶼的事情~~當了快一個月的蘭嶼人感覺挺不賴的!


 


快2點大家都餓昏了~~除了倫除外,因為她是在家吃了咖哩飯才出來的耶...一坐下她一直說"我真的很飽..."


 


鼓味鳳凰祝 60 & 燕液蝦餃皇 100    基本上都很好吃~~但鳳爪只有4隻好少喔....



 


 


蜜汁叉燒腸  100       也不錯ㄚ~~但是比較普通的一道



 


 


吉星流沙包  90     裡面的奶皇是有混著蛋黃的,味道鹹鹹甜甜的,滿好吃的!




 


鮑魚燒賣皇  120   鮑魚我是吃不大出來啦~但是裡面包的蝦子好大隻喔~~吃的很滿足耶!




 


 


燒汁花魚捲  90      我沒吃~~聽說很好吃




 


 


五香悶牛筋  100    徐點的~~QQ軟軟爛爛的~ 後來幾乎都是徐解決掉的




 


 


手打雙丸撈麵(粗麵)  220     很奇妙的~~這裡的撈麵沒有香港撈麵的那種尿騷味耶~~是廠牌不同的關係嗎??但這樣也好~~大家都不會吃不慣~~擺盤的丸子滿普通的,下次要點撈麵的人可以試試點別種口味的吃看看




 


 


海鮮烤白菜  130      我們都已經忘了有這道菜了才上桌~~焗白菜是道很難不好吃的料理,所以不用擔心踩到地雷




 


 


這頓飯我們好像加點了2、3次~~吉星給我的印象其實滿不錯的~但我不喜歡他給我们ㄉ位子阿,感覺好像坐在走道中間喔~~




 


 


下次再一起出來喝茶聊天吧~~感覺妳變的比以前成熟多了耶~~




 


再來是甜點時間啦~~


 


焗西米芋茸布甸 100   看起來就是焦糖烤布丁阿~~但裡面的布丁吃起來是有芋頭蛋黃的味道耶



 


 


竹笙雞片湯 160        徐點的湯~~聽說也不錯,沒想到他們都沒吃過竹笙,這不是很普通的食材嗎?




 


 


椰汁西米露  90      西米露應該也很難不好吃ㄅ



 


 


芒果西米露 90     這個等超久的啦~~而且還上錯只上了一個,後來越等越奇怪問了一下才知道忘了上另一份了~~我是很愛芒果的人~~這道我是覺得很普通啦~~下次來應該不會考慮了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下午的關係,沒有優惠,這樣整餐吃下來一個人400多耶~~其實挺貴的,上次半夜我們吃京星飲茶一個人好像只吃300多耶~~莫非吉星也是個需要冷門時段來的餐廳??  撇開價位來說,吉星口味真的還不錯,沒吃到什門地雷~~這也是他可以生意一直這们好的原因吧!


 


同類型食記


京星飲茶  忠孝東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