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沒有招牌只能靠門牌找的一家店!怡芳說樓下就是清心,所以還滿好認的!但說真的....如果不是早知道這家店的人,根本不會曉得這邊有家日式居酒屋阿!





 


路過的人根本不知道樓上有餐廳吧!



 


 


星期五晚上,我們訂了位準備來吃吃怡芳口中好吃的日式家庭料理,我從公司散步走來,約莫6點多到,店裡只有一桌客人,我剛好可以趁機好好拍照一下!



 


 


店裡其實不大,有張8人長桌,其餘都是4人的



 


 


整間店都擺滿日本的小物,真的超日本味的



 


 


除了看到的這些位子,還有一間小包廂,約可容納8~10人吧!但因為沒什們特別的,我就沒拍了!



 


 


超多小物的啦!後來覺得如果只有兩個人來,坐這位子還滿不錯的



 


 


店裡的熱茶和酒都是自取的




 


 


櫃檯區




 


 


我有點眼花撩亂了




 



 


這家店是沒有菜單的,須先訂位,一人300不收服務費,2個人7道菜,4個人10道菜,由店家配菜給你吃,所以來吃的人不知道會吃到什們菜.....這邊雖沒菜單但是有酒單喔!


 


 


婉君大遲到,我們又很餓,所以就決定先上菜了,沒想到店家上菜速度超快的啦!一下子桌子就滿了,害我又拍又吃超忙碌的......那....來看看有哪些菜色吧!


 


生魚片,有新鮮且沒有腥味,我們都覺得好吃!



 


 


涼拌四季豆,我個人一向不是很愛四季豆的



 


 


就是水煮豬肉吧!哈~~~我不知道要怎形容菜名,但是非常好吃喔!!豬肉很軟嫩且鮮甜,我們都很喜歡!



 


 


方形壽司,聽說關西地區的壽司都是方形的,這個也不錯吃!飯還挺多的所以吃ㄧ個就會有飽的感覺




 


 


明蝦薯泥沙啦,沒有什們話好說,就是好吃 好吃!!


 


 


涼拌小黃瓜,上面透明的是QQ的蒟酪吧!costco也有在賣




 



 


滷牛肉,菜頭和牛肉都很入味!!而且滷汁的味道有點特別,但我說不出來啦!!反正也不錯吃!


 


 


星期五的晚上,又有好吃的家庭菜,怎能不來點酒呢!!哈~~~所以我們也決定點瓶梅酒啦!左邊是大瓶的,右邊是小瓶的,且牌子也不同!但兩種我們都沒喝過,所以先點小瓶的來試試


 


 


店家給我們小杯子,有點像清酒杯說.....這梅酒的酒味較濃郁,剛入口我們幾個女生都不太習慣,但喝到第2杯時就順多了!   NT$350



 


 


大阪燒,份量很大喔



 


 


裡面是炒麵,上面甜甜的大阪燒醬很好吃,但要混著麵一起吃,不然會過鹹....這道菜是宏昇今天的最愛



 


 


炸天婦羅....我覺得.....有點油


 


 


什錦煮,味道不錯,但感覺我媽也會煮這道菜阿!所以不特別,不過這碗宏昇又是超捧場的吃光光,倒是婉君一口也不敢吃...........原來她怕菇類喔!!



 


 


滿桌的菜...................意雯不用擔心吃不飽啦!!




 


 





 


喝完梅酒,我們又點了水果酒,是水蜜桃口味的喔!!  NT$350



 


 


這瓶超超好喝的啦!酒味較淡且伴著蜜桃香入口,心情超好!完全是女生的酒阿!雅琪說水蜜桃味聞起來很新鮮..............雖然我一直聽不太懂他的邏輯,但好喝就好啦!




 


 


今天氣氛很好,我們邊吃邊聊,完全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耶!



 


 


雖然婉君一直說她最近不想喝酒,但是倒給她他還是會喝阿!!哈!!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快10點,別桌客人都走光了我們才結帳,也順便拍拍照阿!!在拍照時一直覺得老闆好像在等我們關門一樣,後來拿了名片離開時,才發現營業時間真的只到10點啦!



 


 


我發現這家店還滿多上班族來吃飯的,我看到一個男上班族穿著襯衫打著領帶一邊吃小菜一邊倒酒喝,配上旁邊的場景,整個看起來好像是日劇的翻版喔!



 




 




 


 



御殿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5號     2760-5615


星期日及例假日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