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一仔趁著開始工作前的空檔來了一趟台北,這趟完全是探親之旅,到處參加各群朋友的聚餐,而星期天這天當然是要留給我們啦!


前天凌晨4點多才睡,不到八點就起床準備梳洗出門,9點來到一仔飯店樓下等他...雖然今天太陽大的耀眼,但我ㄧ整個有點小恍神阿!!



 


這家餐廳只有狗來吃過,她一直都很推薦,再加上一仔看了網友介紹整個很想來,所以就取消希臘左巴改來這啦!不過這家還真遠勒!要先搭捷運到忠孝敦化再轉公車,然後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再加上狗是路癡,明明轉個灣就會到的店硬是帶我們走遠路,在巷子裡繞了半天,後來吃完飯一出來才發現之前多走了快10分鐘的冤枉路阿!!!


 


餐廳門面小小的,乍看有髮廊的感覺,但室內頗大,吧檯上有各式洋酒,好像是個小酌的好地方



 


 




 


 


雖然才早上10點,但店內坐了半滿,幾乎都是年輕人的聚餐


 


 


酒櫃裡的藏酒,如果是晚上來吃飯,很適合開一瓶酒好友共飲一番




 


 


後來趁人走光時來照一張



 


 


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區,大片落地窗光線明亮,整個很適合吃早餐阿!!



 


 


拍照氣色也很好....看不出來只睡3小時吧!!~~~哈



 


 


我們位子看出去的景,樹有點禿,若是好好照顧讓他茂盛點會更好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早午餐啦!單子上的是用點的,可以無限點用,沙拉吧則自取無限享用,每人339加一成,4人同行一人免費




 


 


沙拉吧區



 


 


熟食區
 


 


 




 


 




 


 


甜點區和五穀雜糧全麥麵包區


 



 


好像是藍莓蛋糕,因為蛋糕都沒標名字所以我自己亂取....重點是要說這蛋糕好很綿很好吃喔!



 


 


最上面黑黑的是巧克力布朗尼核桃蛋糕(我亂取的)....這個蛋糕好好吃!苦甜的巧克力蛋糕,我很愛!我明明不是很愛吃蛋糕的人,可是這家蛋糕我都覺得不錯吃說!




 


 



 


 


拍完這張,我念一仔幹麻裝可愛阿!!許久不見的一仔說話跟以前一樣快狠準,一開頭就開始給狗造型建議,快笑死我了!!


光頭也是很久不見了,長的都沒變,就是老了不少,哈!!(PS.我聽到一仔在我耳邊說"也胖了不少啦!!")



 


 


狗幫我拿的早餐...好豐富阿!!果汁分別是蔓越莓汁和柳橙汁




 


 


還有餅乾可以加牛奶,一仔一直說我的沙拉擺的很醜還拿來拍.....ㄜ,會很醜ㄇ??!!




 


 


紅茶和葡萄柚汁,葡萄柚不錯喝喔!



 


 


碳烤杏包菇佐泰式青檸香茅燉飯


超長的名字,但這個燉飯很好吃, 很入味,杏包菇也獲得大家的讚賞,烤的很香,後來又追加了一盤



 



 


義大利肉醬麵....麵如其名,就是很家常很一般囉!




 


 


海鱸魚羅勒茄汁野米燉飯


事實證明不是名字長就會好吃的!這個燉飯也是很一般,米感覺較硬,一仔說可能是因為用泰國米煮的關係!




 


 


大蒜辣椒培根扭扭麵


這道麵大概是麻辣鍋小辣的程度,一仔愛死了, 一直說好吃!但以麵來說我覺得太辣了點!不過後來還是又被追加了一盤



 


 


就是那個迷你布朗尼,好好吃喔!右邊的泡芙內餡是奶油+水果粒,酸酸甜甜的,但皮略乾



 


 


提拉米蘇...酒味很重,但很濕口感不是很好,我們吃了幾口就推給光頭,還胡亂說 "光頭,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很適合你吃耶!".........ㄜ.......真是什們跟什們阿!!...




 


 


下面是拍照時間啦!!





 


 


中間那個....你的手在幹嘛阿??今天一仔一直被大家叫李明川大師,雖然他明明就很討厭他.......我說,你要是瘦了會更像他耶!你確定還要減嗎?




 


 


要開動啦!!!



 



 


先生....你鼻子在哪一家做的ㄚ??




 


 


我怎們這們黑阿........................色白真的可以救我嗎??




 


 


聊的很開心喔....聊啥ㄚ!!


 


 



我不知道我幹麻要聽狗的拍這張....重點不知道在哪...


 


 


我們一直吃到12點多才離開,本想好好拍一下店門口的,可是那群"觀光客"一直輪流在那邊拍照,等了快10分鐘我實在沒耐心了,決定隨便拍一下就算了!



 


 


本來說好叫一仔陪我們去逛東區買衣服的,可是一到東區後,後面那兩個是嘰哩瓜拉聊個不停,狗說他們整個就很適合坐下來好好聊天阿!所以一轉念....我提議去唱歌好了,可以聊天又有冷氣吹,雖然光頭一直喊不要,但現在可是民主的時代耶!他怎能抵抗我們的三票阿!!所以立刻撥了電話叫紙片亨和徐出來唱歌啦!


 


等待中.....這兩個很認真的在看雜誌



 


 


紙片亨,果然有瘦到,一仔說亨已經不是厚紙板了



 


 


唱歌超讚的一仔,整個中氣很足,什們歌都會唱,一點也不像是剛從軍中出來的阿兵哥.........我說,你趕快給我去報星光四啦!!!



 



 


光頭真的是來看雜誌的....3個小時下來,大概看了3、4本吧!


 


 


雖然說.....是被我逼要擺姿勢照相的,但我說紙片亨,你的動作怎那們台ㄚ!!!



 


 


這張.....放眼望去左右兩個在幹麻阿!!!




 





 


 


一仔說被刺激到了...要發奮減肥了!




 


 


亨..........好瘦好瘦喔!!.............哈  (這樣說你有爽到吧!)



 


 


  有沒有覺得她像星光3的誰阿?





 


 


QUE PASA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02)2719-2600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