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邀約的烤肉居然也來了不少人,18個人還比同學會多耶~~~我說皮蛋你坐的好有大家長的fu喔!!


 


搞不懂為什們很堅持要大家一起去愛買採買,結果十幾個人在愛買逛起街來,好像觀光團喔~~雖然說端午節不是烤肉天,但是愛買的烤肉用具居然也賣光了~只好出動機動組再去全聯買了~~


這次大家都很有共識的不要買太多,免的又浪費一堆食物了......回來後我們女生上樓清洗蔬菜裝賢慧,生火組很認命的開始努力煽火中



 


 


買超多蔬菜的啦~~亨保證不會餓到了...這邊的廚房組一直在特製各種花樣~~像是梅子綠茶煮金針菇、培根洋蔥捲、培根玉黍蜀金針菇捲等等....沒想到反應還不錯ㄝ~~挺好吃的!



 


 


好久不見的鄭偉明和下班趕來的徐~~都是很久沒參加班聚的人,徐很誇張,我在她旁邊站很久她居然以為我是哪位阿~~還問說我去哪了~~



 


 


忙不停2人組~~以後廚房工作交給你們就對了



 


 


戴安全帽的是今天的機動組~一直來來回回採買東西~~哇~~好有念書時郊遊的fu喔!!!



 


 


今天的肉好像都是男生烤的~~沒想到班上的男生烤的肉還很好吃阿!!




 


 


我是攝影組~~一直幫大家拍照,真奇怪~難得出來烤肉怎都沒人帶相機拍照阿



 


 


今天起了3爐~~還有一爐素食專用的


 


 


是失火了嗎~~煙也太大了ㄅ




 


 


大家排排坐~~好久不見的袁子義也來了~~剛見到時還嚇了一跳... 畢業後就沒見過了耶~~跟記憶中有點不一樣說~~哈




 


 


這是圍爐嗎??好有fu喔~~很喜歡這種烤肉的感覺,比吃燒烤有趣多了







室內還有卡拉ok~~後來大家都跑進來唱歌了,因為點歌本很亂一頁一頁的,大家互相遞來遞去,狗一直笑說好像在考前遞講義背書一樣....




 



 大合照再來一張囉~~這次烤肉很成功~~下次在一起出來聚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