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家好好吃的小楊脆腸~~吃過的人還沒聽說不喜歡的


 


以前雖然也很多人,但現在人潮更多~~排隊方式像遊樂區一樣繞來繞去的~~我想食尚玩家的介紹影響力很大



 


招牌上有寫的通通10元,除此外脆腸大份一份50,百葉一條20,雞翅2隻30,其實都不貴耶~~而且他們家的醬汁很好吃,拿來拌科學麵也是超級好吃的




 


我跟意雯點了一堆,滿滿一大袋150元,飽到不行~~她說第一名是豬血糕


 


 


再來這家三合夜市中間的木瓜牛奶也是必喝,這兩攤每次都是我的固定行程



 


 


吃飽飽~~頓哥載我們去烘爐地拜拜,果然是越夜越熱鬧,大人小孩一大堆,還有單車族騎征上來的,那個坡度讓我看了就累了,還騎上來真是太強了~~~~我們求了發財金,還買了紅包袋裡面還有發財符耶~~



 


 


希望土地公可以保佑我發財阿!!~~意雯他們還擲杯要問感情事,我沒參一腳,原因是~~我覺得問土地公感情事也太怪ㄌㄅ~~果不然他們都問不到阿~~




 


然後我們看夜景聊天,這邊夜景很美耶~~感覺近又舒服,下次真想再來ㄚ!!!然後轉往復興南吃清粥小菜就準備回家睡大覺迎接端午連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