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雅琪突然說她想改變造型,想試試"淑女風"....幫人改造型這們好玩的事我一定不會錯過的ㄚ!!立刻就約了星期六下午去逛街吧!


記得以前我就被雅琪衣櫃裡超少的衣服嚇到過,所以我想就算造型改變不成功買幾件新衣服也是必要的!


 


看看之前的造型...標準的T-shirt+牛仔褲+布鞋



 


 


冬天就短袖換長袖,再加件外套....





 


這次逛街前....大概知道了她可以接受的範圍底限... 所以我想淑女風應該是完全跟她絕緣了吧......尖頭鞋、裙子、有蕾絲的完全不能接受,所以基本上還是以稍帥氣的為主!逛了好幾家店....發現她很偏向一件式穿搭法.....雖然我也是啦!!...但後來看到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還不錯,硬是叫她去換裝看看


 


 


造型一.....有沒有差很多ㄚ!!



 


 


店裡小姐幫她搭的第二套....






 基本上都不錯...所以她也在店裡買了不少....後來陸續逛了幾家...再幫她挑了幾件衣服,逛了3個多小時,一直到她喊餓了我們才去吃午餐....基本上她今天大豐收啦!!....ㄟ,下禮拜你要穿新衣服來聚餐喔!!


 


 


晚上我們全家去醉楓園聚餐...本來想拍照的...但看我爸今天臉色不太好,所以還是算了...


飯後我爸媽去城市舞台看幾個月前就訂好票的歌仔戲戲劇表演....我和小妹就到京華城去看鼠來寶啦!...這個月連續看了2部免費電影,都要謝謝狗的熱情贊助!!狗...謝謝你喔!好愛你喔!...有電影票要在約我喔..哈!!




 


 


等入場玩自拍...雖然我妹一直說她今天沒化妝很醜...但放心啦!我覺得還是很可愛啦!



 


鼠來寶真的很好笑...片中的花栗鼠可愛到不行...我好想把牠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