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八角的印象不錯,所以這次要約拿東西我就提議再來一次八角啦!因為我比較早下班先去新光逛了一下,快七點時接到雅琪電話說正要下班了,等會到,正想說要不要多逛一圈時,宏昇就打來說到了,也好,我也餓了.....先去店裡好了!


 


進店裡沒什們客人,但靠窗的位子已經被預約了,所以我們被帶往裡面的4人方桌



 


 


拿完東西閒聊了一陣....肚子好餓喔!決定先點餐不等雅琪了




 


 


今天的湯是蔬菜湯,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但宏昇說很好喝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79 ,他家的青醬好吃,所以不管是燉飯還是麵味道都很香,這一盤宏昇還多加了20元加麵!可是我們卻覺得沒有加麵的感覺,問了老闆才知道是把原來的麵多加20克,難怪看不太出來!


 


 


我的奶油茄汁義大利麵179,上次吃了一口徐點的覺得不錯,這次想吃一份看看味道是不是一樣好,果然還是不錯 !醬汁好、配料也不錯、花枝有彈性好吃!!




 


 


雅琪的蒜香鮮蝦義大利麵,嚐了一口覺得醬汁不太夠、味道很淡,雅琪一直吃到底下才說越吃愈好吃,因為醬汁都在盤底啦!



 


 


飯後我們點了奶茶、宏昇點了咖啡又點了半價的起士蛋糕,蛋糕我忘了拍但看起來小小塊的,我因為太飽了沒吃看看,倒是其他兩個人說起士味滿濃的!不過宏昇今天食量很大,居然吃不飽,所以又加點了一份套餐


 


辣牛肉燉飯159--------這個好好吃喔!蕃茄味道很濃厚,牛肉也大塊,辣度適中....很合我的胃口!下次我也要來吃這個!!





 


吃飽後我們繼續聊天, 一直到9點多才離開,我覺得這邊真的是個很平價的地方,想吃飽飽又想好好聊天不被趕的人很推薦來這裡喔!


 


延伸閱讀    八角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