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這邊最有名的冰品就是呷二嘴啦!這家我可是從小吃到大,他們家從路邊攤到變店面的經過我可是一路見證阿!!以前早期呷二嘴只有夏天賣米苔目冰的,冬天則是休息啥都沒賣!生意好到大家都笑說他們只要賺一個夏天就可以吃ㄧ年啦!不過現在他們冬天也有賣冬季食品啦!也是好吃,我爸就很愛,常買來當午餐!


 


言歸正傳,他們家平常只賣白天的,因為到晚上就全賣光了,所以我也只有假日才有機會吃到,今天這兩個觀光客剛好在營業時間來,所以一定要帶他們去吃ㄧ下的ㄚ!




 


店裡走的是路邊攤風,把他們昔日擺攤的地方街景整個複製到店裡來,不但有創意也保留住了這家店的歷史意義,以前來店裡都是看到三兄妹在招呼客人而已,但今天一排看過去又多了幾個新面孔



 


 


我們三點多時來,店裡很多人,所以我也不太能好好拍照,就隨意拍拍隨意看看囉!



 


 




 


 


這裡的冰主要是米苔目和粉棵,最近又新賣了紅豆,兩種料35元,多一種多5元,我們到時紅豆都賣完了,所以我們三個都點米苔目+粉棵



 


 


這碗好吃的秘訣,就是超有彈性的米苔目和古早味的黑糖水,加上ㄔㄨㄚ冰,整個味道就是很對阿!




 


 


雅琪和宛君都說很喜歡他們家的糖水味道.....呵!我也是阿!




 


 


粉棵沒啥味道,但是搭著糖水吃就是好吃.....不過最好吃的還是米苔目啦!




 


 


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呷二嘴        台北市甘州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