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經濟不景氣時怎們運用295來吃4餐嗎??現在就來告訴你~~



 


 


首先找到11個人,再到COCTCO買以下照片的物品~~超大海鮮披薩、超大千戶握壽司、燻雞肉沙拉、鮮蝦沙拉、一盒焗烤馬鈴薯、2隻烤雞、1袋烤大雞腿、2大罐蚵栗濃湯、3大瓶飲料、一大盒的提拉米蘇、一大盒統一熟布丁~~就這樣,這些東西本來是我們的聖誕大餐,沒想到吃不完 ,剩下的東西全打包到公司,當了早餐、午餐還有下午茶甜點,295吃4餐很划的來吧!!



 


 


大家都說我和佩瑜、PETER是不是失心瘋,怎們買了這們多東西~~但我們在買時還一直很害怕不夠吃的說..........



 


 


KIKI今天呈現瘋狂的搞笑狀態~~邊吃邊看他演戲就很精采了



 


 


小老闆一直坐的很舒服耶.....乾脆搬回家好了~~



 


 


七個人的合照~~我還一直說一定照不進去吧~~沒想到都照到了



 


 


吃飽喝足~~來交換禮物了啦!!大家都把禮物拿出來~~不許亂摸阿!!



 


 


我負責做籤桶和講解遊戲規則~~先抽籤決定挑禮物ㄉ順序,挑完禮物的人要當場拆開給大家看,第二個人則可以選擇要搶第一個的禮物或是碰運氣挑剩下的禮物~以此類推,最後一個人可以選擇要搶前面任何一個的禮物或是賭剩下的那一個禮物囉~~這遊戲刺激的地方在於,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今晚會帶走哪個禮物



 


 


大家都第一次玩這種方式的~~~所以問題很多喔....



 


 


還有誰聽不懂的快舉手發問.....



 


 


抽籤啦~~我的籤還用可愛蝴蝶結打結喔!!大家很緊張的看自己抽到的順序



 


 


看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抽到1號啦!!但還好~~這樣更刺激,選擇性更多



 


 


超緊張的~~挑了半天才選了這一袋~然後就有人說想要搶



 


 


我挑到意雯的禮物~~香香暖暖包、暖暖包組+保護套和小熊沐浴球~~意雯一直說她很想把禮物搶回去ㄚ



 


 


再來是2號的小薰



 


 


禮物包很緊喔~~還要出動剪刀



 


 


抽到小老闆的大獎啦~~4GB的隨身碟~~整個超過200的價值阿~~好好喔~~好想搶喔~~為什們我是1號阿



 


 


3號意雯啦~~也是個挑很久的人



 



 


抽到珮瑜準備的美樂蒂環保筷~~看你開心的勒


 


 


5號鑫育抽到KIKI準備的保暖手套





 


6號PETER抽到鑫育的2小盒眼睛保養品和一包糖果袋~~很適合你阿


 


 


7號琪君抽到小薰的集線器






 


亂哄哄的~~再來換誰阿???




 



KIKI抽到了欣樺的2G記憶卡阿~~你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哈



 


 


換珮瑜了~~~看起來很緊張耶 你



 


 


抽到PETER準備的小兔娃娃~~聽說是在SOGO買的耶





 


 


精采的來了~~郭大爺不負眾望抽到今天包的最小的那一份禮物~~本來他還想換別份~~但被我阻止"不行啦~你都摸過了~~不能換"



 


 


一拆開就說~~這是什們東西阿~一隻筆喔



 


 


琪君說:"這支筆很神奇喔~~心裡想的和寫出來的字會完全不一樣....不信你寫寫看....",郭胖一邊懷疑一邊寫,寫了半天什們也沒有,還說現在是耍我嗎??




 


 


畫了兩張紙~~直到聽到那淫穢的叫聲~~大家爆出一陣狂笑~~謎底揭開啦~你抽到我們精心挑選的"叫春筆"了啦~~真的是實至名歸耶~~跟你氣質超搭的啦!!~~想當初我們是心裡想著你才挑的ㄝ...哈



 


 


快笑死我們ㄌ~~~我笑到好熱還脫外套~~peter居然還說要拿一瓶護眼的換郭胖的叫春筆....


 


 


換小老闆了~~抽到郭胖的小人娃娃和香水~~



 


 


最後的幸運兒~~欣樺抽到我精心挑選的大腳ㄚ拖鞋,還有我的手寫卡一張



 


 


很可愛吧~~我要跟我挑的禮物拍一張



 


 


今年冬天要穿著它一起跨年喔~~~哈



 


 


交換禮物告一段落~~郭胖宣布他和小薰要加碼阿!!



 


 


禮物是熊貓隨身碟耶~~好讚喔~~大家一直狂喊 "我要我要",還出現一波舉手潮~~ㄟ~~現在不是舉手就可以拿禮物好嗎?



 


 


比大小吧~~照例先抽順序



 


 




 


 


我又是1號~~1號和2號先抽牌比大小, 贏的才可以繼續和下一個比~~我和珮瑜一直說"我好緊張喔..."



 


 


我們兩個沒多久就輸了~~剩下後面的繼續玩~沒想到最終居然讓大魔王郭胖保住了他的禮物~~大家又大喊重來~~於是又再來比一次啦!


 


 


這一輪也很刺激阿~~琪君一路過關斬將



 


 


最後居然敗在peter手下~~禮物留給地主國了啦!!~~


 


 


就這樣玩了半天也差不多該結束了~~明天還要上班~~今天的交換禮物很成功,但出乎意料外的居然都沒人搶禮物~~是大家都很滿意自己的禮物還是都不好意思搶阿~~不過沒關係啦~~有開心就好囉!


 


 


連播一下    PETER   平安夜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