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的,每年到了年底都會請媽媽選家餐廳帶她去吃大餐,王品集團的店幾乎都快被吃遍了,服務貼心、東西好吃是媽媽很喜愛王品集團的原因,而這家IKIKI是我們今年的選擇!


 


黑色系的冷格調感覺很有氣氛,一進來就覺得很有高級餐廳的FU...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的做菜情形



 


 


一進來服務生會先獻上熱熱的茶,還不時注意杯中情形不時替我們加茶



 


 


我媽很認真的在看菜單選菜



 


最後我們選定800元的小懷石套餐,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吧


 


 


創作生魚薄片



 


 


很好吃!原來生魚片跟沙拉味道這們搭在配上蒜頭酥和蔥,真的很好吃~~一點也沒有吃生魚片那種生生的感覺~~~口感好,味道也很令人驚喜


 


 


燻鮭魚蕃茄沙拉


 


 


蕃茄很鮮甜搭上燻鮭魚滋味很巧妙,淋在上面的醬汁是鮪魚優格沙拉,好好吃!



 


 


涼拌魚皮--這好想是招待的菜色,在菜單上沒看到這道菜,魚皮很Q搭上醋做涼拌又是一個好吃,本來以為這道我們應該吃不完,沒想到又是吃光光





 


 


松露海鮮玉子蒸---在王品時喝過他們的松露海鮮湯,這道玉子蒸相較之下沒那們特別,感覺就是不錯吃的蒸蛋


 


 


洋風銀鱈唐揚---雖然鱈魚炸的酥脆也好吃,但是炸的食物畢竟不能吃太多而且又是搭配沙拉一起的,雖然兩個人分食但是吃多還是會膩了~~我就是一個例子




 


檸檬冰鑚----忘了拍照片,在我膩的時候端上來~~真的是來的剛剛好阿!!
 


 


炎燒鰻魚手卷--在點菜時,店員就會特地告知此道是用生菜來包鰻魚飯而不是選用海苔,不管用哪種味道都挺搭的,所以我都OK~~但是不是很特別的一道




 


 


吻魚芝麻冷麵--媽媽點的,我沒吃,但媽媽說這道不錯




 


 


蟹肉蘑菇濃湯---料很多,但感覺湯太稠了




 


 


牛肉卜葉燒---今天的上菜順序有點怪,主菜居然現在才出現



 


 


牛肉很嫩沒話說,醬汁也不錯,但缺點是要吃很快,不然在熱石塊不斷加溫下,牛肉很快就會老了



 


 


蒜香季節鮮魚---媽媽點的主菜,但我們都覺得soso,不是很推薦的一道





 


 


可可香蕉慕斯&水果,今天的水果很甜,甜點也很特別,一開始吃還以為是一堆奶油和可可粉,後來才發現底下還有香蕉泥,雖然口感新奇,但是我個人覺得只是還好而已!



 


 


熱桂圓紅棗茶---味道很香,但是媽媽說不夠濃郁



 


 


石蓮鳳梨汁,裡面吃的到一點鳳梨的果肉,我覺得不錯喝阿!!


 



 今天因為用花旗刷卡意外省了一成服務費,真是開心阿!


整體來說ikiki承襲了王品集團的優質服務,環境也很舒適,前菜更是好吃的沒話說,但相較之下主菜就沒那們令人驚艷了,但當然還是好吃的啦!沒吃過的人還是很推薦你們也來吃吃看看的喔!


 


 


ikiki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2719-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