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經過大度橋下轉知行路就會看到萊爾富,對面有家很好吃的油飯店,就是"勝油飯"啦!這家早期是在三重發跡的,店名叫"阿勝油飯",生意好的不得了,三重店現在是老闆兒子做,老闆女兒則選在關渡開新店啦!!


 


他們家的招牌主打油飯只要15元~~~




 


 


店面很大間又乾淨,黃色的大招牌很醒目



 



 


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下午2點,中午時人潮多到爆,附近很多上班族都會來這邊吃




 



 


看看價目表~~很平價,50元就可以吃飽飽


 


 


老闆娘就是我的好姐妹啦!






 


我們今天點的招牌油飯~才15元,滿滿一碗




 


 


他家油飯本身跟彌月油飯不一樣,沒有很多的配料,但是口味很好,越嚼越香,以前我就會帶他家油飯到公司給同事吃,大家都說很好吃~~只是以前店在三重太遠了,現在在關渡大家想來吃就方便多了




 


 


油豆腐一份才10元,但我來不及拍就被永富吃掉了一塊



 


 


什錦湯~~料真的很多,在店裡時也一直聽到客人邊吃邊說"這裡的湯料好多耶"



 


 


蚵仔赤肉湯~~~蚵仔很大顆耶~~這裡的湯是可以免費加湯的喔!!



 


 


永富說好吃阿~~~這是他第一次來思芸家吃油飯~~為了這一餐他等我到下午3點多都還沒吃飯耶~~~哈~~感動耶~~幸好我們來時剛好又煮了一大鍋新油飯出來~~不然我會被罵死吧!



 


 


來店裡~~請認明老闆娘、老闆&老闆弟弟喔~~不要跑錯家了~~我說文侃真的很適合賣吃的~~整個很親切耶!!顧客一定很愛你~~~思芸......你多學點~~




 


 


5點左右~~看完櫻花的也來捧場了~~還有一台車的人還在路上還沒到~等大家一來整桌坐滿滿了~結果顧著聊天~~都忘了拍照了



 


 


專心做生意~~一直看鏡頭幹麻阿~~職業病喔~~



 


 


大家有來關渡宮拜拜的~~可以來吃看看喔~~真心推薦他家的油飯~~好好吃阿~~



 


吃完油飯旁邊就是自行車步道~~還有自行車出租店喔~~可以順便騎去淡水玩玩來個快樂一日遊阿 !!


 



勝油飯       關渡里知行路316巷3號


騎車方向:往淡水方向過大度路橋下左轉知行路,就會看到萊爾富了~~店就在萊爾富對面


公車族:可搭302 223在"關渡里"下車~~對面就是萊爾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