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老人被推出來曬太陽中.....


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萬里的飛行傘 , 我們這車都很興奮~躍躍欲試,另一車則是早早就說不玩了~是老人車,今天是來幫我們拍照的~~但沒想到,一路上都沒看到有人在飛,正覺得怪怪的,果不然一到現場才發現現在風太大不能飛啦!


 


教練說他心臟沒那們大顆現在不敢帶我們飛,但是免費風景讓我們拍到爽~~那就....來張流星花園吧



 


 


老兵不知道在幹麻....



 


 


風景真的很美阿~~雖然風大太陽大但還是不減好興致~~琪君一直不想走阿,直說要留下來,我ㄧ邊幫她說快來一手可樂娜吧




 


 


請路人爸爸幫我們拍合照



 


 


就是這們大的風~~害我們今天不能玩到......



 


 


再來轉去基隆忘憂谷~~這期"寶寶與我"的封面人物




 


風景也是美美美~~不是刻意安排的,但是真的是每個景點都有大海耶 



 


 


孟洲和我常常會無意間發現認識同一個人,從我們發現居然是去同一間髮廊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髮後,又發現有3、4個朋友居然都互相認識~~連我在msn寫我朋友的名字他都會跑來敲我說他也認識~~整個嚇到我耶~~他說一直有鬼打牆的感覺,這世界也太小了吧~~~所以我說~~你千萬不要做壞事阿!!!!



 


 


琪君難得拍出一張好照片耶~~哈



 


 


你們看起來很悠閒喔~~



 


 


我們霸著這張椅子好久~~坐著看海就不想起來了....蘭嶼想必也是這種fu吧~意雯和琪君一直說要去墾丁開店,我說那我可以當客人就好嗎?我想悠閒過生活阿.....先給我來杯現榨果汁吧




 


 


女生的自拍都要靠欣樺了~~琪君不能踩草的怪癖今天好像有克服了耶



 


 


回程買了蝦兵蟹將的冰來吃~~不便宜噎,一碗要120,但是還不錯吃~~蝦卵QQ的、櫻花冰淇淋也滿香的,但是孟洲居然吃幾口就皺眉了~~是怎樣ㄚ....



 


 


就是這碗囉~~小碗120,大碗200




 


 


然後peter帶大家去看佛手洞~~很特別的景點,只是大家一直在裡面被自己人嚇到就是了...



 




基隆外木山~~我都是第一次來耶~~感覺滿新鮮的,在這邊琪君一直叫著海外的基隆嶼是龜山島......我們也無意間發現她生命中看最重的男人居然是..............哈哈哈~~好啦!!我會保密的!!噓!!乖!!





 


意雯帶我們到前方的沙灘玩水~~超讚的,光腳踩在沙上的感覺真的很好,在岸邊玩踏浪也很好笑,傍晚來玩水真不錯耶....可惜男生們都不下水,真的是一點都不陽光耶!!如果大家一起下水玩一定更好玩!!但是~~人來瘋玩水的代價就是褲子都濕了啦!!!



 


 


晚上到基隆廟口吃東西啦!!坐在階梯上吃鼎邊銼和羊肉飯,又吃了肉圓、蚵仔煎、綿綿冰



 


 




 


 


最後end在路邊的機車椅上共吃這碗阿華炒麵~~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真ㄉ是超累阿......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阿~~希望下次大家可以踏出台北市來個陽光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我去旅行,也能讓你看到不同的世界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