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芳的大日子~~當然也是要盛裝出席囉!


 


 


我比較晚到~~來時大家都入坐在聊天了



 



好久不見的筱琪~~自從結婚後都沒時間出來跟我們吃飯聊天了,看你結婚幾年我們就有幾年沒好好聚過了



 


 


曉琪全家福~~兒子很可愛,大家都說很像花田一路,席間永富一直教他做怪表情,兩個人玩的超開心的~~害我一度跟永富說"他比較像你兒子耶"~~哈~~我看下次還是不要帶來好了~~跟永富玩太久會被帶壞的



 


 


互拍一下



 


 


拉著筱琪陪我去休息室看怡芳~~今天怡芳很漂亮喔,有歐洲公主的FU



 


中間婚宴過程因為一直沒卡到好位子~~所以索性不拍了,拍照大任就交給攝影師吧!還是來看看我們在幹麻吧~~以下有照片紀錄,所以冤有頭債有主~~要報仇請不要找錯人喔!


 


思芸很晚才到,但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所以江龍一直不停的跟我們說 "低調~~我們要低調一點...",但婚宴就是要有HIGH咖阿~~不然誰去搶棉花糖??誰去玩遊戲阿?~~~哈~~所以以上我們都有參與囉~~但是大獎到底是什們阿?玩過山洞玩半天還是沒聽到大獎是什們耶....


 


玩累了回來休息沒多久,又聽到主持人說 "要敬酒了"~~思芸立刻大叫 "阿~~要敬酒了耶"   江龍抓著思芸手臂直說 "冷靜~~冷靜點....我們要低調....."  ~~~哈哈哈


低調什們阿~~敬酒一定要來整一下的ㄚ~~我說紅酒加柳橙汁來一下好了~~結果大家更狠,連魚翅湯、豬排醬汁都加進來了....那濃稠的豬排醬汁真是一絕~~剛剛一直叫我們冷靜的人都一起幫忙調製這杯酒了


 


裝飾一下~~超浪漫的紫色雞尾酒耶~~我們有試聞一下~~那味道真是....~聞完大家都說不結婚了




 


 


看到沒~~嫌不夠又追加,這好像是王先生的手



 


 


輪到我們啦~~新郎一來我們就立刻說我們有準備特調




 


 


至少要喝半杯啦!!~~新郎說"誰用的...你厚?" 然後很精準的看著我和思芸,思芸還回說"結完了沒在怕的啦!"~~阿~是怎樣ㄚ~~明明共犯很多人耶



 


 


哇~~很好很好~~看你喝我都快吐了.....這杯喝下去就會幸福一輩子啦!!



 


 


國中同學合照一下~~今天很成功喔!



 


 


大家排隊等跟新人合照~~像不像歌迷阿





 


攝影師匆匆幫我們拍了幾張照就要接著幫後面的人拍,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到旁邊拍拍囉




 


我喜歡這個卡通人型版~~因為人太多我們還偷偷的把人版推到旁邊去拍照


 


 


玩太久了~~大家都在等我們




 


 


舒潔一直幫我們拍~~換我也來幫你拍一張




 



要回家啦~~ "怡芳~~你們要幸福喔~~婚禮很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