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兩點半morning call,3點半大廳集合,4點要到達遊覽車集合地,然後大家就浩浩蕩蕩在軍隊的護送下前往阿布新貝神殿了


 


通往阿布新貝需要3個小時的車程,來回就是6個小時了,中途要穿越廣大的撒哈拉沙漠,為了怕在沙漠中遇到問題以及預防恐怖份子的攻擊,所以所有要參觀神殿的遊覽車都必須先在這邊接受警察的檢查,確定安全後再一起出發!這們嚴肅的事好像應該要感染一下緊張的氣氛,下車來段小錄影的,但當時實在太想睡覺了,所以根本沒感受到那股肅穆之氣阿!!



 


 


郵輪幫我們準備一人一袋早餐袋,飲料、餅乾、麵包什們都有,但早起實在讓人胃口不佳阿!!根本吃不下!



 


 


前幾天看過撒哈拉的日落,今天看到撒哈拉的日出~~真的很美耶!



 


 


 


沙漠配上鹹蛋黃~~



 


 


早安阿~~撒哈拉~~我們又見面了





 


 


看到沒~~傳說中的"海市蜃樓",這趟旅程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好幾次耶


 


 


清晨7點多~~天氣微涼,我也睡飽了~~映入眼前的是阿布新貝~~



 


 


跟門票長的一模一樣耶



 


 


哇~~我要哭了.....真的是阿布新貝耶~~埃及你真是讓我驚喜連連阿!!



 


 


阿布新貝的小故事,請看影片!!


</< p>

 


 


快快~~來照一張



 


 


拉姆西斯二世和他最愛的老婆,雖然法老擁妻妾無數,但拉姆西斯可是很專情,他最愛的始終是納芙塔莉



 


 


真的很壯觀~~太厲害了啦!!看的出來後面是假山嗎??老實說~~我現場都看不出來耶!!!





 


 


最厲害的莫過於,我根本沒發現神像上有切割過的痕跡阿!!整個完美的不可思議




 


 


我只能重複說~~太酷,太酷了!!




 


 



然後在阿布新貝裡面參觀時,遇到南非太太來搭訕~~哈~~太有緣,我們一樣愛埃及耶!!出來後又巧遇了,那當然不能錯過一起來跳一下阿!~~看我們列陣!!!
 



 


 


但拍失敗了~~





 


 


還是乖乖合照就好



 


 


看一下比例尺~~有發現我嗎?~~走走走~~進去裡面參觀去,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拉姆西斯二世的神勇壁畫耶!!~~最有名的拉弓箭那幅也在裡面喔




 



 


趁人少~~寫真來一張



 


 


阿布新貝神殿旁邊還有一個小神殿,就是拉姆西斯最愛的老婆納芙塔莉的神殿,據說這座神殿還沒建造完成納芙塔莉就過世了




 


 


裡面一樣可以參觀喔




 


 


這是俾女照嗎?




 


離開時,看到智敏他們在跟觀光警察合照,我也過去湊一腳,後來才發現是要給錢的~~噗~還要兩個警察都給耶~~早知要給錢就找帥一點的來合照了ㄚ!!



 


怡君去哪了??快跑去拉肚子了啦~~你們說~~為了阿布新貝她是不是拼了??!!


 


 


接著順道來到亞斯文水壩~~這可是埃及最有名的水壩,建造了它後,尼羅河從此不再氾濫了



 


 


照例要跳的~~但阿權先生你跳太快了啦~~趕時間喔????



 


 


然後怡君又叫我們拍照,誰告訴我~~為什們我們擺這們蠢的姿勢還沒人糾正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