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一下戰利品好了


 


之前在帝王谷已經買了一套明信片,品質不好也較貴,後來在階梯金字塔那邊有看到小販在兜售較精美的明信片,所以我又買了兩套自己收藏





 


 


在人面獅身像那邊購買的紙莎草書籤,這是很好的紀念品,埃及味十足阿!回來發送時大家都很喜歡



 


 


 


在帝王谷那邊跟小販購買的墓穴壁畫卡片,雖然我不是考古癡,但因為墓穴裡無法照相, 再加上這又是古埃及壁畫,所以還是頗有收藏價值, 而且印象中也不貴,好像一兩百台幣而已!




 


 



帝王谷購買的人面獅身像和埃及貓,這兩個頗重,而且一直讓我很擔心在行李運送時會被摔壞,左邊的人面獅身開價100埃磅,怡君殺到30埃磅成交,大家正高興殺到好價錢時,出來後路邊有個小販居然拿著埃及貓說要賣我one dollars(和怡君用30埃磅購入的幾乎一樣)~~~~噗~~價錢也差太多了吧~~辛苦殺到30埃磅還是被貴了6倍阿



 


 


 


後來我們發現他不是石頭做成的耶~~但重量很重是真的



 


 


 


埃及貓~~在埃及到處可以看到跟牠相關的作品




 


 


 


我名字的象形文字項鍊,20美金~~跟薩伊統一訂製購買的,我覺得很不錯阿~~搭衣服很有味道!




 


 



 


沙漠的秘密香精~~~非常好聞的味道, 我很喜歡!




 


 


 


在紅海飯店對面商店街購得的馬克杯,現在擺在我家的酒櫃裡,早知道就多買兩個回來,這是很棒的紀念品說~~而且後來發現紅海買最便宜了!!!這一個才120台幣左右!




 


 


 


瓷型磁鐵,一樣在紅海商店街購入~~殺完價一個5埃磅!!但一直不敢放在冰箱上用,很怕摔破




 


 


 


在愛西斯神殿外面的一個老伯跟我們用一隻原子筆交換來的聖甲蟲手鍊



 


 


 


 


阿布新貝大合照




 


 


 


忘了多少埃磅買的,應該也是100多台幣吧



 


 


 


階梯金字塔裝回來的沙~~無價!!



 


 


 


開羅商店購買的新娘紅茶,好喝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開羅百貨超市購買的巧克力餅乾~~也是便宜又好吃




 



 



 


一樣購自開羅百貨超市的餅乾,拿來和紅茶一起當做公司的伴手禮



 


 


 


是夾心餅乾,玫瑰和芒果口味的大獲好評!!


 


 


 


康孟波神殿外買的叮噹裙,一件20埃磅


 


 


 


艾得夫神殿購買的頭紗, 殺過價兩條一組20埃磅





 


 


 


阿里清真寺那小販販售的紙莎草畫,這是機器印製的~~所以很便宜,買來送朋友的




 


 


 


哈莉莉市集購入的香水瓶組,一組3美金



 


 


 


哈莉莉市集購買的鑰鉂圈,2個3美金



 


 


 


法老王被我拍糊了就不PO了~~這個生命之鑰我很喜歡,目前這兩個都是我的收藏不打算送人


 


 


 


 


最後壓軸的是~~~~我在紙莎草專賣店購入的正版畫作~~我很喜歡它阿,所以把它錶了起來掛在牆上欣賞!!!~~是不是高貴又大方阿!!



 


 


以上就是我埃及的戰利品啦~~送人後扣一扣剩沒多少東西~~嗚....我買太少了啦!!!尤其是我的遺珠之憾埃及手工耳環~~~~我居然沒買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