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男生,跳耀照果然還是要找年輕人拍才會省力氣阿~~哈哈哈


 


 


 


趁著今年9天的新春假期,大家一起來到Jack的故鄉遊玩了,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找尋珍妮佛難忘的家鄉味~~軒萱小火鍋,據說這是她大學的味道阿!!



 


然後大家在火鍋店裡討論半天下午的行程,才驚覺原來那張行程表是假的啦~~一切都隨性亂走才是台東人的作風阿!!這跟我以往詳細計劃才出遊的風格完全大不同阿!!!


 


沿途狂飆車,珍妮佛還很盡責的幫我沿路做導覽,然後一路聊天來到鹿野高台,大家一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喊腰痠、屁股痛阿,嗚....難道我們已經不能做追風少年了嗎?????


 


鹿野高台視野很好,我不停狂喊雲海超美的啦!!JM卻冷冷的說"不是從我們到台東,雲海就一直是這樣嗎?"~~~厚~~人家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阿~~真是冷淡的人耶....呵 ,如果天氣好一點一定更漂亮阿~~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天了



 


 


 


 


大家開始玩了起來,不停的自拍、側拍,大口呼吸新鮮空氣,順便伸展一下酸痛的筋骨


 


 


 


小夫想學我幫大家側拍是嗎???



 


 


 


哇~~跳好高阿!!!



 


 


 


專業攝影師小夫~~但他拿出這台的次數大概兩隻手數的出來吧



 


 


 


單演拍出來效果就是不一樣阿




 


 


 


 


坐在地上好舒服阿~~視野一望無際,都不想走了我.....珍妮佛說以前大學時他還有跑來這邊躺著睡午覺過耶~~厚~~好幸福喔!!~~我也好想躺著看星星耶~~一定很美阿!!




 


 


 


這張是~~我們要飛出去了....飛去哪阿???     我想.....飛去英國好了!!





 


 


 


接著又到裡面去試吃農產品




 


 


 


珍妮佛吃不停阿~~哈哈~~後來我也跟著吃了,吃到都沒發現有人在旁邊幫我們亂拍照說....吃飽飽,下一站我們要去關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