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走~~去看看水往上流


 


 


然後這邊滿滿的人,還出動人力指揮車流,感覺似乎是個厲害的景點阿!!



 


 


 


珍妮佛說要我先跟這塊石頭拍照,再帶我去看奇觀...然後沒想到一切都是我誤會了,我左邊的那條小水溝就是我要看的奇觀??




 


 


 


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水有往上流阿....這是什們跟什們阿???這個景點居然還有一堆大陸人來看耶~~我想大陸人不生氣我都要傻眼了.....我台灣人看到都生氣了....~但幸好我們不像外頭那些傻傻排隊等著進來的車子~為了看這個還要排隊也太莫名奇妙了吧!!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買吃的好了...



 


 


 



 這是在地人口中超好吃的蔥油餅,就在海濱公園這邊,排了好多人喔~~然後旁邊的沙威瑪聽說也是很厲害的~~~話說台東到處都在賣鞭炮煙火,而且大白天就有人在放了....放的莫名奇妙~天那們亮根本看不到煙火阿!!是放錢多的嗎??



 


 


 


蔥油餅一定要加蛋加辣阿!!大家等不及想吃了



 


 


 


然後我們走到海邊的堤防上吃餅去



 


 


 


邊看大海邊吃餅好愜意ㄚ!!




 


 


 


然後前方一直有人在放煙火替我們的歌聲助興~~這邊還可以看到綠島的燈塔耶~~然後大家默默唱起了"綠島小夜曲",我想可能太好聽了,所以沙灘上漸漸空了....大家都想讓出空間給我們開演唱會是吧!!哈~~真是熱情的台東人阿!!~而我們居然也不負眾望的在這邊開了半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謝謝大家熱情支持阿!!親愛的台東朋友們~~我們明年見阿!!


 


 


 


接著大家轉往正氣路覓食去,因為臭豆腐排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改變策略先去吃湯圓,在地人說這家巷子中的才是真正寶桑湯圓的創始店,正氣路那家是後來多開的!



 


 


 


這邊湯圓是不包料的,就是很家常口味的湯圓




 


 


 


然後隔壁的燒仙草聽說也很厲害,大家又轉移過去繼續吃


 


 


 


接著去找被我們騙來臭豆腐排隊的守護神,哇~~時間配合的剛剛好阿,我們一來就有位子了,臭豆腐也立刻上桌了


 


 


 


然後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還是吃了嚐味道,真的不錯吃耶~~泡菜也好吃,難怪大排長龍阿


 


 


 


然後又去了水果街買釋迦,來台東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吃釋迦耶!!



 


 


 


晚上守護神帶了他台南的煙燻滷味來給我們吃了,然後我們回贈草莓,還很智障的舉行頒獎典禮



滷味真的好好吃阿~~原來鴨翅才是王道阿!!然後豪哥很白痴的把前晚民宿的電視搖控收到包包去了,難怪大家那天找不到遙控,想轉台都只能走到電視前面去按半天阿.....可連今晚的房客了,他們大概會覺得民宿電視爛斃了,居然沒遙控....


 


 


 


昨晚沒玩到牌,所以大家強迫自己今晚不管多疲累都還是要玩牌才可以嗎?然後有人說,只有第一名才有資格睡覺,噗.....要賭這們大是嗎?




幸好隔壁有住人,所以12點一到我們就被敲門請小聲一點了,所以大家很高興的假裝不情願立刻躺平睡覺,然後剛回來的珍妮佛又不斷哀號叫我們起床玩牌....但大家默默的不想理她都裝做沒聽見阿!



 


今晚我睡很好~~一覺到早上阿~~真的是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