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婉君約了逛街,想說順便去吃吃講了好久的常青餃子館.....但我一日三變的個性到了下班前又想改去吃女王漢堡,還好婉君沒什門想法,基本上吃什們都OK,反正不管吃哪家都是當實驗的ㄚ!!


 


女王漢堡在農安街的巷子中,黑黑暗案的巷子很不起眼,也沒什們商店,平常沒事我根本不會進入這條巷子,再加上晚餐時間招牌居然沒點燈害我們找了一會還想說是不是走錯條了.....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他們家只做熟客和有緣人的生意吧!



 


 


外觀像簡餐店一樣,若不是慕名而來我是不會踏進去的



 


 


看看菜單,種類滿多的...漢堡 披薩 飯 什們都有


 


 


但來這當然是點漢堡囉!我就是為這個來的ㄚ!!



 


 


這家店客人不多,感覺隨時來都有位子,但是好像一直有不少外帶的客人



 


 




 


 


婉君:"我想吃牛暔飯.."        "什們??來這邊吃牛暔飯?  這邊有名的是雞腿和漢堡耶"        "是喔.....所以我要吃雞腿飯囉??  好 那我吃雞腿"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有個很有個性老闆,就是照片中穿紅色圍群的老伯,看看我們的對話就知道了


"我要一個雞腿飯 .....再一個天王漢堡.....還要............."


"不行   太多了......."


"咦??   什們?? "    我聽錯了嗎?本來還想再點個雞腿的我嚇了一跳


"天王漢堡很大,你吃的完嗎? " 老闆一附怕我浪費食物的樣子


"嗯..........可以吧....很大喔??    那.....女王漢堡會小一點嗎?"   正在猶豫是不是要改點別的我


老闆接著說 "天王漢堡有洋蔥、蕃茄、酸黃瓜、生菜、牛肉.......你吃洋蔥嗎?"


"吃ㄚ...."     拜託 我超愛洋蔥的


"那你吃天王漢堡吧"  說完不等我回答  立刻就幫我寫下點菜單了


"那我還要點喝ㄉ...."


"除了柳丁汁其他都沒有了"


ㄜ....都沒了...阿現在不是晚餐時間嗎..怎們都沒飲料阿,但幸好我不是要點飲料


"我要今日例湯"


"對不起 ,不賣"   又是個堅定的回答


"阿??"    我再度傻眼


"因為賣完了,都沒有了,所以不賣了"   老闆說的超有個性的


"是喔....那一杯柳丁汁好了"        婉君也湊了上來  "有牛奶嗎?"


"牛奶有....只有冰的!其他都沒有"


"喔! 好......那要先付錢嗎?"


"不用,回去吃,吃飽了再來付錢"  又是一個大聲且爽朗的回答


"喔 好"   說完我跟婉君乖乖回位子去等吃的..我們忍不住偷笑越想越覺得這老闆做生意也太有個性了吧



 


 


我ㄉ結論是...下次我要中午來吃!這樣才會什們都有



 


 



我們點的柳丁汁和牛奶.....柳丁汁還不錯喝,不會太酸




 


天王漢堡來囉!是用鋁箔紙包的




 


 


看起來真的有點份量


 


 


我要大聲說........好好吃喔!!!裡面溶化的起士和超多肉汁的牛肉排再加上生菜洋蔥,超級好吃的啦!!真的很好吃!!大推啦!!  後來我們幫雅琪外帶一份,雖然冷掉了,但雅琪也直誇很好吃!



 


 


整頓飯下來,我至少說了3 、4次好好吃喔!



 


 


婉君的雞腿飯...看起來不怎樣,但我們重點全擺在那隻雞腿上



 


 


婉君說,雞腿外皮很薄而且炸的很酥很脆,但是裡面肉很嫩很多汁....聽的我好想也點一隻來吃!但可惜我已經飽了,不過衝著這隻雞腿,我一定會再來的ㄚ







吃飽後我們散步到中山站去....我跟婉君說不遠啦!走一下就到了,結果只走到雙連婉君就唉唉叫,一直說我騙她...明明就很遠....我說婉君,這樣你怎們跟我們去爬山阿!!  哈


 


這兩個人在試鞋,從他們挑的鞋子顏色就很清楚的知道"男女有別"的這句話了....哈!但為維護朋友形象就不說太清楚啦!!



 


 




 


 


女王漢堡    農安街1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