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帶媽媽去吃一品花雕雞,後來媽媽一直念念不忘那股花雕酒撲鼻的香味....所以趁著爸爸出國玩不在家的第一個週末,我們立刻跑來吃了!


話說花雕雞自從股東理念不和分家後,市民大道上就突然跑出好幾個店面來,我個人還是支持一品花雕雞的,但無奈星期六晚上訂不到位,又不想跑去吉林店,所以只好改訂原創花雕雞啦!....




 


 


 


為了配合阿姨的下班時間,我們訂了晚上七點的位子,因為我直接從微風過來所以早早就到店裡了,店裡生意不錯,每桌都坐滿...看來深信兩家花雕雞口味都一樣的大有人在




 


 


 


大家到齊後直接被帶到2樓的座位....媽媽跟阿姨從一坐下就很忙不停的說話....



 


 


 


一有吃的....我妹妹們一定排除萬難出席的



 


 


 


我們點的是大份的花雕雞......服務生端上桌時會先問想吃酒味濃的還是淡一點的,我說濃的,接著服務生就交代我們過程中不要自己隨便掀鍋,等可以吃了他就會過來幫我們掀鍋服務了!


有人幫忙看火侯這一點是好的....但是掀鍋後感覺酒味沒想像中香,實際吃了一口,嗯.....酒味不是濃的吧!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酒香,而且是很淡的那種!!整鍋吃下來,覺得口味偏鹹....跟以前吃的不太一樣,少了股香氣,要我正確說少了哪幾味我也說不上來,但真的味道不一樣啦!我妹吃過後也這們覺得....只有我家小妹一直說好好吃喔!



 


 


 


雖然味道和以前吃的有差距,但大家還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準備吃光光,我們另外點了一壺蔓越莓蘆薈,感覺裡面好像有加烏梅汁,跟想像一樣口味偏酸,都是我小妹亂點啦!這裡好喝的明明就是芒果蘆薈阿!!!!



 


 



 


炸香菇.....又是個我小妹堅持要點的菜....我覺得偏油....不是很喜歡,吃多會膩口





 



 


 


雞吃到差不多後,又加入的豆皮.....這是排行榜上有名的,但因為我沒飯了,怕太鹹所以就沒吃了



 


 


板條....這個好吃!



 


 


 


板條有Q,來吃花雕雞這是必點的啦



 


 


吃完板條,服務生會端來"天一神水"高湯,幫大家加入鍋中,乾鍋立刻變濕鍋....一鍋兩吃就是這樣


 


高麗菜.....也不錯吃


 


 


 


青江菜



 


這一頓5人晚餐共花1500左右....吃的很飽,但如果是男生就不只這個價錢了.....整體來說我是有點失望的....跟以前口味有差距,我想分家是有差的,改天還是找個機會換去吃ㄧ品花雕雞好了! 


 


PS雖然我和我二妹是失望的.....但我小妹還是從頭到尾不停的說好好吃喔!


PS裡面服務生態度跟以前一樣都很好,這點很不錯


 




 原創花雕雞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0 號


電話:(02) 2778-6338    生日當天壽星同桌有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