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4個人一起聚在一起聊聊天了喔.......所以在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決定來場姐妹聚會,好好聊聊大家最近工作上的事、生活上的事還有感情上的事......


 


自從意雯大力推薦我八角意大利麵後,我就一直很想來試試這平價的美味,所以我立刻就決定在這邊聚餐啦!從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進來,右轉就到了,但因為招牌不是很醒目,所以狗來的時候還找不到店,結果還要我出去帶他進來,帶她走往右邊巷子時,她還一直說她剛剛找過那邊啦!沒有看到店...在哪裡ㄚ,結果看到門口那個小招牌後整個傻眼....的確,這招牌也太不醒目了吧!




 


 


 


店門口有秀出放大的菜單和價錢給客人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平價阿!而且這都是套餐價耶!還不收服務費喔!



 


 


 


 


我們沒有訂位,本來很怕小小的店會客滿的,畢竟是星期六的中午又在百貨後面,可是意雯說那個時間大家都在睡覺啦!沒人會去吃!叫我放心去ㄅ!....................果然...我們到店裡時只有看到2桌客人耶!不用等就立刻入坐了!店裡小小的,佈置的很簡單不花俏,老闆一個人負責帶位、點餐、送餐、結帳,態度很好,不時來幫客人調整空調溫度、加杯水之類的,服務很NICE!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我們先拍起照來了,若詩減了短髮又燙捲,這個造型遠看有點像歐巴桑,乍看時我有點嚇到,但仔細近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挺可愛的啦!




 


 


 


我有好久沒和若詩照相了喔!!!!



 


 


 


徐最近狀況很好,若詩ㄧ直說徐變胖了,但哪有阿....明明瘦的不得了!今天徐還拿到我們送她的大包包當生日禮物,徐...要背著它到處去玩喔!




 


 


 


要上餐啦!!!!套餐有附濃湯,湯很一般就不多說了




 


 


 




若詩的起士野菇燉飯,她說一定要點飯才吃的飽,這個奶油味很濃,狗說他好喜歡這個味道




 


 


 


我的青醬雞肉燉飯,點之前特地問老闆什们是青醬,原來就是九層塔打出來的醬汁做調味,聽說這家青醬做的不錯所以我就點啦!果然....好好吃喔!九層塔的香氣很棒,整個燉飯味道很濃,大家都說這道好好吃,很推薦喔!




 


 


 


徐的茄汁蛤糲義大利麵,本來徐要點泰式咖哩義大利麵的,但因為老闆說這道是中辣的關係所以就改點茄汁的,麵的分量其實不會很少,而且醬汁味道做的也很好,我覺得這道也很好吃耶!我喜歡!!!!




 


 


 


 


狗...一邊吃一邊跟我們閒聊.....狗也換了新髮型,雖然狗說新造型在公司獲得好評,但我不喜歡啊!!狗,我還是愛你長髮的造型啦!你長髮很正的!!





 


 


 


飯後飲料我們一致點了冰水果茶,雖然聽說這家咖啡很好喝,但可惜我們都不喝咖啡的,不過水果茶也OK啦!



 



 


吃完後一直閒聊到2點多才離開店裡,若詩要趕回去家裡祭拜,狗和徐則陪我去台北車站逛逛順便拿火車票


 




 


 


 


在寵物店看到在做日光浴的狗....整個也太舒服了吧!



 


 


 


八角義大利麵     02-25234676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18號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