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船,才五點左右,大家正準備到一旁的海鮮市場隨便逛逛時,就聽到會長一直在旁邊招呼著叫大家快點回來....因為...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ㄜ....沒錯,才五點耶!天都還亮的勒!!


 


出發前就聽說今天晚餐是重頭戲,大家都對這家海鮮讚不絕口,我也更加期待!這邊的海鮮店有好幾家開成一排,每家看起來都生意不錯,華榮活海產是我們的目的地不過它也是這幾家裡看起來最老舊的!



 


 


進去後被招呼到二樓用餐,一共開了3桌,坐定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菜了!第一道就是我爸媽讚不絕口的白倉魚米粉了!我隨便拍了一張就開始吃了起來...真的不錯吃,白鯧魚給的很大方又夠新鮮,加上我很愛的蒜搭配..一下子就吃了一碗了....後來聽說這季節不是白倉魚的產季,但因為會長要求店家一定要想辦法才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鍋好料啦!....而且吃完還可以繼續續啦!!旁邊還有一大鍋等著大家吃勒!



 


 


我們自備的紅酒....有一箱耶...讓大家喝到高興為止!



 


 


田螺ㄅ!!我不愛吃這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蝦子也好吃!!



 


 


魚胗...就像雞胗一樣...脆脆的...一樣是大家說好吃但我不敢吃的菜....這是會長招待大家的...多加菜的!





 


烏魚子,很大塊...但我也不愛吃...一樣是會長招待的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漁標...煮麻油的聽說很軟很好吃.........但我還是不敢吃



 



 


清蒸花蟹....這個我敢吃...而且很好吃....肉很多很甜耶!




 


 


烤蝦蛄.....我最愛蝦了..不過這個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怎們吃,還好我媽有經驗.....一下就幫我剝好了



 


 


看看有多大隻...整條拔起來吃...超讚.....好好吃的ㄚ!!!




 


 


三杯中卷....比較平常的菜




 


 


炸蝦捲...這是我的台南行吃到的第一口蝦捲.....起來的口感覺得跟周氏蝦捲不是很像.. ...但因為它用料豐富而且外皮炸的酥脆所以還是很好吃!!



 


 


糖醋魚....也好吃啦!




 


後來又上了一大盤炒青菜、水果和一道湯....那道湯還是用醃過的西瓜下去煮的魚湯...但因為我忙著吃所以就沒拍啦!!不過整體而言這邊的海鮮真的很好吃耶!


這樣滿滿的一桌菜(十菜一湯)不算會長招待的3樣菜和那些紅酒...一桌要價6000,可以坐到12個人左右而且還吃不完耶!!很划算吧!


 


華榮活海產    高雄縣茄萣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